01.jpg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去《夏樂時尚美學》接睫毛了,

上次是去接了超濃的6D多層次睫毛,總共1000根啊!

雖然當時接完覺得很濃,花了一點時間習慣,

但是周遭朋友們都說很好看,而且拍照效果超好,很有眼神,

加上那陣子化妝都超快,印象非常好啊~

所以這次我又去夏樂找Kelly老師接睫毛啦!

夏天到了來個清爽點的款式吧!這次接的是400根的自然款喔!

 

有關《夏樂時尚美學》的環境介紹、及相關服務內容分享,

請參考我之前寫過的兩篇文章喔!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47160802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47213626

 

本篇就直接來分享這次接的睫毛吧!

 

 

↓這是我還沒接睫毛前的素眼狀態,我的睫毛一直都超沒存在感的啊!哈哈~XD

02.jpg 

 

 

↓然後這是接好一邊眼睛的狀態,給你們看看差異。

雖然是自然款,但根部還是挺濃密的,有隱形眼線的效果。

03.jpg 

 

 

↓搭啦~兩眼都接好囉!不愧是自然款,這次的速度好快啊!

記得上次接1000根的時後,總共接了兩個多小時,我中間還睡著,

這次兩隻眼睛全部弄好,總共只花40分鐘而已喔!

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們,花個午休的時間就可以搞定啦!

04.jpg 

 

 

↓接好睫毛後的全臉狀態,這天當然也是素顏出發去接睫毛,

接好後光是有睫毛跟放大片,就很有眼神了,看起來好像有化妝呢!

05.jpg 

 

 

↓這是隔天化妝的樣子,有睫毛真方便,眼妝稍微畫一下就好看,

而且還能加快化妝速度,減少出門前的準備時間呢!

06.jpg 

 

 

↓完妝全臉照。

07.jpg 

 

 

 

↓這個妝的畫法我有做成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再來看看吧!

(影片為自主拍攝,不是廠商叫我拍的)

 

 

 

夏樂現在滿一週年有做好康優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現在預約真的超划算的啦!而且Kelly老師技術真的很讚喔!

 

💕本次活動一起做 #公益
每人每筆訂單總金額1%
會由 夏樂時尚美學 幫大家捐贈至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給需要幫助的人喔💕

夏樂時尚美學 💋滿一歲了‼️🌟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愛護😏灑花~轉圈🎶

🔖單次消費滿3500,👉會員價結帳後再95折
🔖單次消費滿5000,👉會員價結帳後再85折
🔖單次消費滿6000,👉會員價結帳後再75折

~~~~~~~~~~~~~~~~~~~~~~~~~~~~~~
💓夏樂女孩慶周年 華麗組合💓
👉美睫+美甲

✅足部單色指甲+3指造型
✅輕柔水羽貂毛400根
✅睫毛SPA
✅基礎保養

➡➡➡💲2999元

😏睫毛SPA??
能清除掉很多水水睫毛根部的殘妝或一些灰塵、油脂、分泌物等等,使嫁接的睫毛可以更持久哦!

💋預購療程無使用期限
💋嚴選施華絡世奇原廠彩鑽
💋 捷運站旁交通便利
💋優雅舒適寬敞環境
💋三天免費貼心保固
~~~~~~~~~~~~~~~~~~~~~~~~~~~~~~

🌸 夏樂時尚美學 採預約制,請水水們提前預約唷
🌸 Kelly老師歡迎小孩、攜伴
🌸 Kelly老師為呈現每次最完美的作品‼️
提供舒適的床具給水水們安心休息,等待又可放鬆

☎️0927-736-685(10:00-21:00)
📱Line:@qhs9404e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樓之13
營業時間:10:00-21:00(星期日公休)

❌❌勿耽擱下一位水水的時間尤佳❌❌
因為水水們的時間都很寶貴的唷🙇

#美甲 #美睫 #多肉植物教學 #美容
#SPA #新娘捧花客製
#凝膠指甲 #NAIL #指尖藝術
#捷運頂溪站 #捷運周邊美麗資訊
#新蘆線 #媽媽變美小孩玩樂
#夏樂時尚美學

 

 

 

 

《夏樂時尚美學》

官網:http://1314520kellyma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ellysJuJiaMeiRongGongZuoShi/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樓之13(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電話:0927 736 685 Kelly老師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