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哈~這次的標題一整個沒梗,因為妳們看首圖的三套衣服,

完全是一個風馬牛不相干的風格啊~

不過雖然如此,不同風格也有不同風格的好處,

可以因應當天的心情以及場合來決定要穿哪一套,

最近天氣實在無敵熱啊!我出去拍照那天陽光超毒辣,

空氣熱烘烘的像烤箱,風吹過來都是熱氣,

今天分享的三套衣服,依然是適合毒辣夏天的穿搭,

以輕薄涼爽為主囉!以下就趕快來分享吧~

 

 

《LOOK 1》

滿版花朵綁帶V領荷葉袖洋裝(3L)

02.jpg 

 

 

好~這種紅水花大蕊的洋裝完全就是我的菜!!!

就是喜歡這種高調的花花洋裝啊!哈!第一眼看到就會打包帶走。

大紅色是一個很襯膚色的顏色,先不說皮膚本來就白皙的女生,

即使是比較偏健康膚色的女生,穿起來也會顯的氣色好、膚色亮,

像我最近就曬黑了,但我覺得這件穿起來仍是很顯白呢!

除了花色之外,款式及版型穿起來也是顯得落落大方,

不過這件洋裝是真的有比較高調一點,

個人覺得沒有很適合參加婚禮,看起來有點像去踩人家場子,

比較適合參加同學會、聚餐,或是一些比較需要氣勢的場合,

一出場人家就覺得妳很有自信、日子過很好的那種。

 

 

03.jpg 

 

 

↓然後它是胸下縮腰的版型,我知道妳們會擔心什麼!!!

這種高腰縮腰的版型,最容易讓人產生疑慮的就是「會不會顯孕?」

先說我目前是個孕婦,當然穿在我身上並不在意顯孕問題,

不過我還是要替沒有懷孕的朋友們解惑一下:

高腰版型是真的難免比較顯肚沒錯,

但那不代表所有厚片人都不適合,還是要看一下妳的身型,

如果妳是蘋果型比較胖在腰腹部的話,這種版型可能妳就要稍為避免一下,

但若是其他身型,比如說比較胖在四肢、或是胖在下半身…

腰腹部並不特別凸顯的話,這樣的版型妳還是可以嘗試的,

千萬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啊!姐姐我真的是苦口婆心~

04.jpg 

 

 

↓這件洋裝在領口的地方還有做蝴蝶結綁帶,我覺得很好看,

還有袖子是五分的小荷葉袖,也是很修飾手臂的款式。

05.jpg 

 

 

↓正面及側面照再來一張,說起來顯孕的部分真的還好,

那天穿這樣出門也沒人讓我座啊~XD

我覺得這件洋裝反而還比較顯胸呢!

06.jpg  

 

 

 

《LOOK 2》

舒適V領竹節棉落肩短袖T恤(3L)

優雅百摺腰鬆緊雪紡長裙(3L)

07.jpg 

 

 

相較於上一套,這一套就整個樸素很多,

適合平常喜歡簡約穿著、不喜歡那麼高調的朋友。

雖然簡單,但是這一套非常適合夏天,

因為素雅的黑色上衣是竹節棉材質的喔!

竹節棉材質舒適透氣、輕薄涼爽,一穿在身上就覺得涼爽不悶熱,

雖然我平常喜歡一些花花高調的款式,

但有時也會想穿得清爽簡便一點,

來應付一些上班、回娘家婆家、家裡附近之類的場合,這樣穿就OK啦!

 

 

08.jpg 

 

 

↓上衣很樸素的時候,我通常會讓下著看起來不要那麼素,

畢竟我覺得全身都很樸素實在有點無聊,

這次搭配的雪紡百褶裙,說起來它也不是花俏的單品,

但是細百褶視覺上至少不是完全素面的感覺,

裙擺寬大看起來有點小浪漫,

這樣整套搭起來,就顯的素雅又不會太無聊啦!

09.jpg 

 

10.jpg 

 

 

 

《LOOK 3》

休閒襯衫領腰抽繩連袖洋裝(3L)

12.jpg  

 

 

一樣是洋裝,但是這件比較青春休閒一點,

適合一些輕鬆一點的場合,出遊踏青穿也OK。

這件料子摸起來滑滑的、袖口也寬大,

悶熱的天氣裡穿起來也涼爽,顏色也很夏天,

版型還滿大的說,3L我穿起來還是略寬鬆,

所以說~穿起來就是一整個輕鬆的感覺啊!

 

 

13.jpg 

 

 

↓洋裝的款式是襯衫式的,

我穿起來大概到膝蓋上方十公分左右的長度,我覺得還OK,

不過這件除了這樣單穿當洋裝之外,我覺得還有另一個穿法,

就是搭一件貼腿長褲,看起來就會有OL的感覺囉!

14.jpg 

 

 

↓縮腰設計也會比較不顯肚喔!

15.jpg 

 

 

↓剛剛說到這件袖口比較寬大很涼爽嘛!

不過貼心提醒一下,手舉起來是會看到腋下的,

要穿這件洋裝的話,腋下記得要先處理一下喔!

16.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不知道妳們最喜歡哪一個風格呢?

其實這三套我穿起來都覺得很喜歡,只可惜就是天氣太熱了,

不要那麼熱就好啦啊啊啊啊~(我每年都要從六月哀嚎到九月QQ)

如果有穿搭方面的問題,可以來我的FB找我聊聊喔!^^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他們家網站為求品質保證在業界首創30天鑑賞期,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逛逛挖寶吧~^^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un
  • 第一套讓膚色很顯白
    不過就像茉茉講的
    好像比較不適合去婚宴穿~免得像是去踩場子!!!XDDD
  • TAN MI LADY
  • 懷孕之後我覺得衣服好難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