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雖然我目前才懷孕16W+,

但是我已經開始在物色彌月蛋糕及油飯了,花哈哈~(←這個媽咪很心急XD)

沒辦法~因為我只打算生這一胎而已,這也是娘家及婆家的第一個孫,

我婆婆及媽媽也都是第一次當阿罵,整個非常興奮開心,

所以所有的環節都不想馬虎啊~挑個好吃的彌月蛋糕,

讓長輩分送親友時能充分傳達喜悅,是件很美好的事~

 

印象中古早時候(我也不太清楚是多早)

好像有習俗說生男送油飯、生女送蛋糕,

雖然目前結論是男寶,但我覺得時代不同啦!

這年頭彌月禮不應該再分男女,我個人比較偏好好吃最重要!

畢竟吃的東西很現實的一點就是要好吃,

不管是自己吃還是送給別人吃,好吃才能皆大歡喜啊~

 

這次要來試吃的是《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不只是彌月蛋糕,更是人氣推薦的網購好吃蛋糕,

即使不是像我一樣正在物色彌月推薦禮品的孕媽咪,

一般喜好甜點的朋友也可以買來品嘗解解饞喔!

 

 

↓先來開箱吧!

這是東京巴黎甜點的外盒包裝,一整個金光閃閃、質感非常好,

給人一種高級訂製品的感覺,好華麗啊啊啊啊~

跟我小時候家裡出現過的彌月蛋糕完全不一樣啊!

02.jpg 

 

 

↓除了質感超好的外盒包裝,

還附上一個質感也很好的燙金白色手提紙袋,

讓人一收到從視覺上心情就非常美麗。

他們的品牌精神是堅持才能造就美好,Love!Fresh!Arts!

這個堅持,從美好的外包裝就能率先感受得到。

03.jpg 

 

 

↓外盒是抽屜式的,一打開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印著他們的品牌特色

打動人心—耗時二年的研發,您一生必須要品嚐過一次的幸福美味,品質保證—嚴選優質食材是我們的基本條件。

Love1.堅持選用價格及價值不斐的「古早蛋」,在悠美音樂中長大,48小時產地直送,並與台灣土雞蛋,殺菌蛋精細極致比例,新鮮製作,嚴謹耗時 180分鐘熟成燉煮布蕾。

Love2.來自法國農莊以世界聞名的純淨牛乳,18小時發酵熟成奶油,經日式古法,純手工濃縮燉煮布丁蛋糕。

Love3.以最高的職人精神將愛灌注在甜點中,精益求精,將簡單的產品做到不簡單,用心呵護,讓甜點充滿愛的生命力。

Love4.以「愛、新鮮、藝術」為主軸,純手工製作出最有人情味的甜點。

04.jpg 

 

 

↓將將!《巴黎燒燉布蕾》本人露臉啦!

這個外盒真的很用心,剛剛最外面那層金色的盒子打開後,

內盒裡面還有一層,有兩個橢圓形提把,可以將蛋糕直接整個提上來,

這樣就好切又不沾手,好貼心的設計啊!

05.jpg 

 

 

↓來看看完整的《巴黎燒燉布蕾》吧!

不是我要說,光看這外型,加上打開時淡淡的雞蛋及牛奶香氣,

還沒入口我就覺得這個一定好吃啊!

根據剛剛說到的品牌特色,

他們家的產品採用高價食材,一分錢一分貨才能擁有好品質,

使用產地48小時直送、聽音樂的古早蛋,費時180分鐘燉煮,

才創造出這個蛋香與奶香完美結合、口感綿密的燒燉布蕾,

不愧是主廚研發兩年的心血結晶啊!

06.jpg 

 

 

↓好!!!最令人興奮的就是這個殺蛋糕的時刻了,

我一邊拍照一邊聞著那個令人舒服的蛋奶香,真是迫不急待想把它吃下肚啊!

蛋糕的觸感真的非常柔軟,用盒子內附的塑膠蛋糕刀,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鬆切下去。

07.jpg 

 

 

↓切片後的蛋糕,可以清楚看到它是上下兩層軟綿的蛋糕,

中間夾了一層布蕾,及一層薄薄的奶油,

這個比例感覺穠纖合度,蛋糕中間夾著布蕾,可以讓口感濕潤不會太乾燥,

奶油的比例又不會太厚,才不會吃起來太油。

奶油採用來自法國農莊的發酵奶油:Elle&Vire,

一直都是以生產頂級鮮奶油及奶油而聞名世界,感覺也是個厲害的食材啊!

08.jpg 

 

 

↓這麼美的蛋糕,不同角度再來張特寫,

等一下就要吃下肚了,哈哈~

09.jpg  

 

 

↓好~那麼就開吃啦!(終於終於)

這個真的很好吃耶!原諒我這麼通俗的直接告訴你「好吃」!

因為它就是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單純的好吃,

奶香、蛋香、奶油微微鹹、布蕾滑嫩、蛋糕鬆軟、微微的甜味,

整體就是像我剛剛說的穠纖合度,口感比例非常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個味道很像我有一次在日本吃到的某個輕乳酪蛋糕,

剛好我最近不能出國、又很想念那個味道,

能吃到這個《巴黎燒燉布蕾》真是太好了!

(結果因為太好吃,所以這條兩天內就吃光了QQ)

10.jpg  

 

 

這次試吃的結果很滿意,包裝漂亮有質感、蛋糕好吃沒話說,

除了送給親朋好友當彌月禮,也可以和姐妹淘來場午茶派對,

這個蛋糕的滋味搭配無糖的紅茶或果茶感覺很對味,

既然如此,我就把它列入彌月推薦口袋名單啦!

正在物色彌月禮的媽咪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彌月蛋糕滿20條就有優惠了,滿30週的孕媽咪只要私訊媽媽手冊給粉絲團小編,

就可以申請試吃或索取彌月訂購優惠喔!

 

 

 

東京巴黎甜點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parisledessert/?fref=ts

東京巴黎甜點主廚自信之作巴黎燒燉布蕾

*售價:原價339優惠價288

*購買方式:私訊粉絲團小編;或電洽:02 2691 7889;0935-336-019

*因為為新鮮現做,3天內食用完畢為佳。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SL
  • 哈哈哈… 這位媽咪真的很心急,手腳很快沒錯
    想當初也是物色了很多家油飯蛋糕
    最後兩胎都選一樣的油飯+蛋糕組合(第二胎不知道在白忙什麼)@@

    這款精緻又貴氣
    果然有網紅風範~~
  • 哈哈~蛋糕跟油飯我都喜歡吃
    我覺得要送人的好吃最重要
    所以要勤勞試吃(結果最後肥到媽媽)XD
    最後搞不好我也送蛋糕跟油飯雙拼哩!
    兩種都很愛啊~~

    茉茉 於 2017/07/19 22:19 回覆

  • C & J
  • 蝦米?!茉茉要當媽了?!…
    小J 一整個進度大落後耶…
    趕緊補翻閱之前的文章,原來…
    不過結婚後七年才懷孕,這樣很好呀…
    那些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小J 也是覺得很討厭…
    目前還得繼續聽下去了…
    不過真的很恭喜茉茉喔… (雖然太晚獻上祝福了啦)… ^ ^
  • 哈哈哈~~原來上次跟妳們聚餐時就已經有了
    只是當時還不知道,四月底才發現的XD
    最近工作太多(忙著賺奶粉尿布錢)
    就比較少到大家格子串門子
    所以小J現在才知道也是正常的啦~XDD
    謝謝小J的祝福喔~^^

    茉茉 於 2017/07/21 01:55 回覆

  • S媽
  • 恭喜喔!!
    當媽是個非常好的體驗
    生2個也不錯啦
  • 哈~生兩個太累啦!
    還是先生一個養養看再說XDD

    茉茉 於 2017/07/21 01:53 回覆

  • chun
  • 我也是後來朋友送才知道
    現在有不少人都是送雙拼
    我那ˊ時候就很傳統
    想說男生就是很單純送油飯
    所以也完全沒有去試吃過蛋糕~XP
  • 哈~我目前還沒拍版定案,會多試幾家
    不過到時候搞不好長輩又是意見一堆
    妳知道的~長輩親戚什麼的最煩了
    搞不好還沒有我這個做老母的決定的份~哈哈哈!

    茉茉 於 2017/07/24 22:30 回覆

  • Aiwa
  • 4推~~
    只能預祝妳有蛋糕自主權~
    反正現在男生女生都可送蛋糕~~哈哈 XD
    工作忙沒關係,
    身體要顧好呢!
  • 哈哈~不過我這個人很明理的,
    如果是長輩要出錢,我就給她主導權,
    若是沒打算出錢幫忙,那就給我閉嘴賣亂!
    一切都相當合理~XD

    茉茉 於 2017/07/25 17: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