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話說雖然我不是特別迷信的人,也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但有道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直以來我也不會特別鐵齒,

總覺得各類信仰,只要是把人引導往好的方向前進的,就都是好事。

最近收到《財神小舖》寄來的小禮物,哇~是《開運貔貅黃水晶手鍊》耶!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之前從來沒接觸過開運飾品,

雖然我不是什麼有錢人,但我對我的工作及生活還算80%滿意,

(剩下的20%就是不貪心不強求的空間)

一直以來沒特別想過藉由開運產品的力量改變生活現況,

但現在既然讓我接觸到了,我也不排斥嘗試看看,

大概看了一下,這條手鍊的產品訴求是「招財化煞」,

招財這種事,應該很少有人會嫌自己錢太多的,

像我剛剛說的寧可信其有,假如有多就當賺到囉!

 

先來了解一下貔貅是何方神聖吧!

以下節錄自維基百科:

貔貅是古代的一種瑞獸,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

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

傳說貔貅除了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

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

 

 

 

↓來開箱看一下我這次收到些什麼吧!

除了《開運貔貅黃水晶手鍊》本人之外,

還有一個中國風收納袋,這個收納袋好精緻啊!

喜氣的大紅色,拉鍊式開闔,拉鏈上還有一條流蘇串著一個銅錢,

這袋子只是主商品的配件就這麼用心,真是讓人收到心情非常好!

02.jpg 

 

 

↓還有附贈一個小紅包袋。

03.jpg 

 

 

另外還有一張產品使用說明書,教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

有一些小細節要注意,非常貼心。

我這邊簡述一下,原則上大師開光過的開運產品,平常左右手都可以配戴,

要注意不要給別人碰觸或長時間把玩,

平常戴著上廁所什麼的,並不會影響產品本身效力,

除了洗澡、房事與大量流汗的工作或運動要取下外,其實沒有太多禁忌,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還是可以打電話詢問他們客服喔!

 

 

↓最特別的還有這一張,這是「祈願賜福吉祥如意疏文」,

可以填上自己的資料後,寄回去給財神小舖,

財神小舖會於吉時聘請大師祈福燒化疏文喔!

05.jpg  

 

 

↓將將~這就是《開運貔貅黃水晶手鍊》本人的特寫啦!

它的材質是琉璃,摸起來的質感很好,

貔貅本尊雕刻做工細緻,完全沒有粗糙的邊邊角角,

珠串的部分也不馬虎,整條手鍊看起來相當精緻。

06.jpg 

 

 

↓另一個角度、不同光線下再來一張!

雖然貔貅是神獸,但我覺得祂看起來有點可愛呢!

手鍊是抽繩設計的,可以依照自己的手圍去做調整,

戴起來不會鬆動容易脫落,是可以一整天都戴好戴滿的狀態,很安心。

07.jpg  

 

 

↓再來張貔貅近照特寫!有看到貔貅頭上一個小小小紅點嗎?

它是是大師開光的點的硃砂,不小心擦掉不會影響效力唷!

08.jpg  

 

 

↓好~這就是配戴在手上的樣子啦!

我是右撇子,習慣戴左手,但就像剛剛說到的,戴左右手都OK喔!

戴起來還挺好看的說~這個黃很亮,我覺得戴起來膚色仍是顯白的。

09.jpg 

 

 

簡單分享完產品的部分,接下來聊聊日常穿搭上如何搭配這條手鍊吧!

我知道有些朋友可能會有疑慮,開運飾品平常在衣著搭配上會不會有點限制?

搭起來會不會怪怪的啊?怎麼搭比較好啊?(至少我自己有這樣困惑過^^")

這次自己嘗試了一下,覺得不用太擔心,平常搭配出門還是很好看的喔!

 

 

↓首先妝容的部分~最近我很愛畫這樣金色系的眼妝,

用米金色及咖啡金堆疊出漸層,看起來乾淨又有神,

我就稱它「金色系開運招財眼妝」來呼應這條《開運貔貅黃水晶手鍊》

10.jpg 

 

 

↓再來是衣著的部分,其實我覺得搭配上沒有什麼障礙,

因為這條手鍊的顏色很漂亮,遠看就是搭了條漂亮的手鍊,

我這天穿綠色的衣服,搭黃色的手鍊看起來剛剛好呢!

11.jpg  

 

 

↓另外一天的照片,穿了黑洋裝+白蕾絲罩衫,

再搭上這條手鍊看起來一整個貴氣啊~

12.jpg  

 

 

↓既然照片都拍了,就容我多曬幾張,喔呵呵呵呵~(貴婦笑)

13.jpg 

 

 

雖然說寧可信其有,但是人生任何大小事,

過之與不及都是不好的,不要過度迷信也不要過度鐵齒,

我一直覺得「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這句話很棒,

人有自信,充滿正面能量,自然吸引到的也都是美好的人事物,

友善提醒一下,如果有了宗教信仰及開運產品的幫助,

讓我們朝更理想的方向前進,當然是很好的,但是自己的努力仍是很重要,

無論如何,我們的共同目標,都是明天能比今天更好囉!^^

 

 

 

《財神小舖》

官網:http://www.wealthshop888.com/v2/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