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話說我目前懷孕17w+,大約四個月左右,

已經陸續有孕媽咪網友來詢問我穿搭問題,

覺得有人可以一起討論懷孕話題真是開心~

 

先回覆一下最近收到的問題吧!這陣子比較多人問我的是:

「茉茉妳打算去哪買孕婦裝?還是就直接穿一般中大尺碼呢?」

其實我本來就胖肚子,沒懷孕前就有小腹,

現在只是比之前的小腹還大一些,還沒到大腹便便的程度,

以我平常穿著的《POLY LULU》來說,

大部分洋裝及鬆緊帶下著都還能穿,也不覺得壓迫,

只有少部分「拉鍊+鈕釦款」的下著不能穿(比如說牛仔褲),

所以目前還是手邊的中大尺碼衣著穿的習慣。

再來就是我其實買害怕那種大大醜醜的孕婦裝,

之後肚子大起來的話,我也是想買漂亮時尚款的衣服來穿,

不一定是正式的孕婦裝,夠寬鬆裝得下肚子就行了,

重點還是要好看啊~懷孕已經很辛苦了,怎麼還可以醜呢?蛤~(丟筆)

 

好啦~接下來就來分享今天的三套穿搭吧!

都是一般的中大尺碼,不是孕婦裝,

雖然標題叫作《孕媽咪愛漂亮》,

但是沒懷孕的厚片女生還是可以參考我的穿搭,

大家最關心的顯肚問題,我也會在文章中分享喔~

 

 

《LOOK 1》

點選可直接連結至賣場>>V字簍空波浪荷葉袖上衣(粉3L)

點選可直接連結至賣場>>純色飄逸腰鬆緊傘擺短裙(黑3L)

02.jpg 

 

 

其實如果在意顯肚問題,「上衣+傘擺裙」兩截式穿搭最藏肚了,

不喜歡短裙的話就搭長裙,有一樣的藏肚效果,

記得上衣要紮進去,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下半身看起來才會比較修長。

我常常遇到網友要求我把紮進去的上衣放出來,

一方面想看上衣的長度,另一方面沒有自信把衣服紮進去,

總有迷思覺得紮進去看起來比較胖,

其實不會喔!我覺得上衣放出來反而顯得上半身長又直筒,

有些衣服的材質還會順身體曲線將肚子的形狀箍出來,

還不如紮進去讓肚子藏在傘擺裙裡,比較顯瘦,

而且上衣紮進去人看起來比較俐落有精神,

對自己有信心,別人看妳也才會覺得好看。

 

 

03.jpg 

 

 

↓粉紅色上衣是我很喜歡的優雅款式,領口小心機做了一個倒三角,

小荷葉袖還有車一圈黑色滾邊,搭配黑色的裙子,顏色上有相呼應,

這件上衣只有一個小地方要注意一下,就是它的領口有偏小,

我頭很大(頭圍58CM)穿脫的時候要很小心,

其他部份都很OK,粉紅色很好看,3L我穿起來也剛好合身。

04.jpg 

 

 

 

↓雖然我把上衣紮進去也是沒什麼腰身,

(但沒腰是事實,怕什麼呢?放出來還是沒腰啊~XD)

但是下半身搭配黑色雪紡傘擺裙,這個材質飄飄的不會貼肚子,

可以好好的把肚子曲線藏住,加上顏色的加持,

不說其實沒人發現我是孕婦,哈哈~

05.jpg  

 

 

↓還有POLY LULU最近的裙子都很貼心耶!

這件傘擺裙又是內裡作成短褲、外表看起來是裙子的款式,

這樣就不用另外穿安全褲啦!直接穿這件就不會走光了,夏天也不悶熱。

06.jpg  

 

 

 

《LOOK 2》

點選可直接連結至賣場>>清新幾何條紋拼接短袖洋裝(3L)

07.jpg 

 

 

這是一件有點高腰娃娃裝款式的洋裝,

其實大家多少都會擔心,高腰設計看起來很像孕婦這個問題,

但是對於「懷孕ing」的孕媽我來說,這完全不是問題哈哈哈~

我能夠安心不在意顯肚問題,好好當個孕婦也就這十個月啊!

這種疑似孕婦的款式,我現在盡情穿剛剛好啊!XD

不過我也還是要替大家解惑一下這件洋裝,

首先它雖然高腰,但是它腰間並沒有箍一圈鬆緊帶,

而是鬆鬆的很有空間的設計,加上裙子的材質也不會貼身體,

所以並不會刻意箍出肚子的形狀,我反而覺得這件不顯肚啦!

加上鬆鬆的穿起來也滿舒服的說~

 

 

08.jpg 

 

 

↓上半身是彈性棉的材質,穿起來吸汗舒適,

胸前的排釦是假的,整件洋裝是直接穿脫的不用扣釦子,

下半身的裙子是沒有彈性的滑面布料,

藍白色有點海洋風的設計,夏天裡看起來很清爽。

09.jpg

10.jpg  

 

 

↓我身高171公分,這件我穿起來偏短,

我覺得之後如果我肚子大起來的話,

穿這件下半身搭孕婦褲應該也不錯喔!

11.jpg 

 

 

 

《LOOK 3》

點選可直接連結至賣場>>圓圈簍空喇叭袖雪紡上衣(白3L)

點選可直接連結至賣場>>滿版花草荷葉裙擺細肩帶洋裝(3L)

12.jpg  

 

 

其實跟上一件比起來,這件我穿反而比較顯肚,

但是這件洋裝本身並不是會顯孕的款式喔!

細肩帶背心魚尾裙設計的洋裝,版型比較直筒而非傘擺、也不縮腰,

一般沒懷孕、不是特別胖肚子的女生穿是很安全的,

我穿會顯肚是因為我真的是孕婦啊~畢竟肚子還是有一點了,

它的版型因為比較直筒,所以就把我肚子的形狀箍出來了。

不過這種款式的洋裝,今年真是超流行的,

我今年已經穿了好多件類似款,我自己還滿喜歡的,衣櫃裡還好多件啊~

即使之後肚子大了就不太能穿,但是生完之後又可以穿,

覺得很值得屯幾件,哈哈~XD

 

 

13.jpg 

 

 

↓這種細肩帶背心魚尾裙洋裝,今年真的超級多,

有長版、短版、素色、花色…各有千秋,還可隨意搭配內搭的T恤,

像我這次搭的這件白色上衣,雖然是素色衣服,

但是袖子是我喜歡的荷葉袖+洞洞設計,修飾手臂又很好看呢!

14.jpg 

 

 

↓然後我們那天跟風去拍了世大運捷運列車,

哈~等了好多班才等到,果然泳池車廂是最夯的,大家都擠在這截車廂拍啊!

我覺得這套洋裝搭個草帽也很有出遊渡假FU說~

15.jpg  

 

 

↓夏天看到這樣清爽的泳池背景,

整個人感覺都透心涼啦!好想真的去泡水啊~

16.jpg 

 

 

↓草地也來一張,這邊就很空都沒人拍~XD

17.jpg 

 

 

 

對了~話說前陣子我跟春妞、亮亮、JOYCE拍攝了POLY LULU的形象短片,

不知道大家都看過了嗎?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還做了搞笑版幕後花絮,這支影片是黑默拍攝+剪接,

特別提到一下免得他心理不平衡,花哈哈~XD

 

 

 

不管是懷孕中的孕媽咪,還是沒懷孕的各種身形的女生,

都一定要愛自己,挑選喜歡的風格好好打扮喔!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他們家網站為求品質保證在業界首創30天鑑賞期,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逛逛挖寶吧~^^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