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關於哺餵母乳這件事,

我在懷孕前聽了許多媽咪朋友的母乳經,覺得聽起來實在有點辛苦,

但是母乳好處多多,除了補充寶寶的營養之外,

媽咪也可以藉由哺餵母乳,促進產後的身體恢復,

所以即使母乳之路可能會很辛苦,但我仍然覺得論如何一定要努力看看!

雖然我現在才剛生完沒多久,奶量還有點少,還在認真追奶中,

不過沒關係,兒子啊~你等著!為娘的一定不會讓你餓著的!(握拳)

 

說到哺餵母乳,台灣的哺乳環境對哺乳媽媽來說其實還不夠友善,

所以我懷孕前就覺得準備一條好的哺乳巾是很重要的,

這樣才可以在帶寶寶外出時,隨時走到哪哺乳到哪,

這條《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是生產前就先準備起來的喔!

就是勢在必得一定要堅持母乳之路啊!哈哈哈~

雖然我還在坐月子,寶寶也還很小,還沒帶出門在外面哺乳,

但還是先來跟妳們分享一下這條哺乳巾的特色及使用方法吧!

 

 

↓先來開箱吧!這是《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的外包裝!

小小一盒輕巧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它總共有三個花色,從外盒就可以直接辨識,

我選擇的花色是『黑白狂想』,是黑白點點的花色,

因為我是點點控嘛!任何東西絕對要挑自己喜歡的花色啊~

02.jpg  

 

 

↓盒子的背面有使用方式的說明,

它很多用途喔!等一下我會一一示範。

03.jpg  

 

 

↓這點很重要!!!它是不含螢光劑的純棉透氣款喔!

畢竟是要直接覆蓋在寶寶身上的,我們一定要選擇親膚材質,

才不會傷害到寶寶細嫩的肌膚。

04.jpg  

 

 

↓外盒兩側也有一些使用及特色上的說明。

05.jpg  

 

 

↓盒子內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用可愛的插畫方式說明,絕對讓妳一目了然!

08.jpg  

 

 

↓好~這就是《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本人啦!

從盒子裡拿出來,有一條哺乳巾及一個束口袋。

06.jpg  

 

 

↓可以將哺乳巾放進束口袋裡,方便攜帶外出,而且很可愛。

07.jpg  

 

 

《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總共有幾個用途,

因為我的寶寶還太小,還背不起來,所以我先簡單示範一下它的使用方式。

 

 

↓環身扣帶模式,背後可以交叉,

有三段式扣子可以調整大小,最大可達300度環身包覆,

90X70cm加長版哺乳巾,像我身高171cm是高個子媽咪也不怕走光,

整個包好包滿,可以安心的親餵很有安全感。

10.jpg  

 

 

↓三段式扣子,可以依身型自由調整,

像我人比較大隻,都直接扣最後一個。

16.jpg  

 

 

↓後頸綁帶模式,直接將帶子在後頸直接綁蝴蝶結,

這個模式比起剛剛的環身扣帶模式輕便一點,方便靈活活動。

11.jpg  

 

 

↓它還可以當作推車遮罩,遮陽保暖,讓寶寶在推車上多一層防護,

我目前手邊沒有推車,先拿月子中心的嬰兒車來示範一下,哈~

09.jpg  

 

 

↓後揹防護模式,寶寶背在後面時,

可以將哺乳巾罩在外面,也是讓寶寶多一層防護。

13.jpg  

 

 

↓平常背著或抱著寶寶在外面時,也可以用這條哺乳巾來隔絕外界干擾,

安撫寶寶情緒,讓寶寶可以更加穩定有安全感。

12.jpg  

 

 

↓哺乳巾上方有彈性軟骨,可以隨著寶寶的成長,自由調整開口大小。

17.jpg  

 

 

↓哺乳巾的內側也有許多隱藏的口袋,可以放一些隨身攜帶的東西,

畢竟帶寶寶出門真的要帶很多東西啊!有了這些口袋就方便許多。

另外也因為這些小口袋的關係,增加了哺乳巾的垂墜度,

這樣就不容易因為風吹而容易掀起,不用太擔心走光。

18.jpg  

 

 

↓雖然現在還沒帶寶寶外出,但是在月子中心親餵時,

兒子很容易一直亂踢亂動,把衣服都踢亂、兩條腿光溜溜的露出來,

為娘的都會怕他冷到,就會拿這條哺乳巾像這樣幫他蓋身體。XD

14.jpg  

 

 

↓還滿期待等寶寶大一點後,帶寶寶出門玩耍的日子,

之後如果有在戶外用上這條《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的話,

會拍照在FB打卡跟妳們分享喔!

15.jpg  

 

 

有在哺乳親餵的媽咪們,如果妳們剛好缺一條哺乳巾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喔!

我覺得摸起來手感不錯,尺寸也夠大條,功能性也滿好的,

而且哺乳巾不嫌多,畢竟總是要換洗的,

跟衣服一樣備個幾件替換,要使用時總是比較方便啊!

有興趣的媽咪們再到以下網址參考更多喔!

 

 

《六甲村—隨哺樂行動哺乳巾》

https://www.mammyvillage.com/products/milktogobabynursingcover

官網:https://www.mammyvillag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ammyvillage/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茉茉 的頭像
茉茉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un
  • 哇!!!好一陣子沒看到茉茉了
    恭喜茉茉唷~~~
    小寶寶誕生了!!!^////^
  • 哈哈~~謝謝妳~~
    我跑去生小孩啦!現在還在坐月子~^^

    茉茉 於 2017/12/26 1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