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之前在7-11 OPEN將兔年燈籠文章裡有說,今年的新北好運兔燈籠,非常的夯,

很快的就被大家領取光光了,我們里長還跟我們抱怨說:「新北市政府才發這樣幾個,

他要怎麼發給大家,這樣大家領不到,會對里長有怨言,第一線面對人群很不好做」

感受的到里長整個很有壓力,我們里長剛參選的時候還整個瘦瘦的,現在整個圓了一整圈,

可能就是壓力造成的阿,跑題了,總之因為這樣的關係,只好出動阿嬤了,阿嬤老人家起的早,

早起就跑去替金孫排隊排燈籠了,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有新北好運兔燈籠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看網上有很多人在反應,說今年好運兔的燈籠難度比較高,做著個燈籠,真的是累慘了父母,

我實際拿到手,細節是真的挺多的,我是覺得還應付得來,不過我很擔心明年,因為明年是龍年,

龍這種造型,真的要複雜起來,一定超難處理阿,總而言之,最後我就幫maru完成了,這台好運兔燈籠,

他這車車燈籠還能有幾種變化,可以當翹翹板,也可以像這樣當車一樣,我是直接當車車,因為我鵝子超愛車車的。

01.jpeg

02.jpeg

03.jpeg

然後除了那台兔子車車之外,他還有一個兔子帽可以製作,這個做起來,就比較簡單輕鬆了,

只是這個大小…好像很有要求…maru戴起來,就變這樣了…😅😅😅

04.jpeg

05.jpeg

除了7-11 OPEN將兔年燈籠跟新北好運兔燈籠之外,maru在幼兒園也有自己手工製作燈籠,

這是他第一次製作燈籠,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覺得做的還不錯耶,這就是今年我們玩得燈籠,不知道大家如何呢?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