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套版.jpg

話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三峽的巷弄好店 蕨對好麵食

這是一間相對隱蔽的牛肉麵店,他招牌就像下面這張照片這樣

所以猛一走過去,很容易沒發現,可是說是這樣說,現在隱蔽城這樣都常常提前賣完

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更多人知道會後怎樣阿🤣🤣

店裡裝潢相當文青,環境也很舒適,內用有開冷氣,座位之間的距離很也舒適

調味料在內用區,有需要可以自行取用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我點了招牌牛肉麵,我點的是陽春細麵,

不過如果是外帶可能選刀削更好,麵的口感比較不會爛🤫

他湯頭很甘甜,能喝出蘿蔔的甜味,蘿蔔的甜都讓我有點想問老闆娘,

能不能單點蘿蔔加進去了

牛肉塊份量不少,口感挺適中的,不會過老,不過也沒有特別嫩😅

麵量不算特別多,但是整份來說飽足感也挺足夠了

我挺愛吃牛肉麵的,這家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清淡的牛肉麵

特別點出絕對是蘿蔔的甜度,所以喜歡蘿蔔甘甜的湯頭的人,真的很推薦你唷👍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三峽美食|蕨對好麵食|牛肉麵 巷弄好店

蕨對好麵食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82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號碼: 02 8671 2000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