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蛋.jpg

前幾天網路新聞提到

在廣西柳州有隻秀斗的母雞,生了一顆中間凹陷、兩邊頭大、中間細小

相當罕見的葫蘆蛋蝦密.gif

柳州動物疫病防治中心人員認為,母雞會產下「葫蘆蛋」

是因為母雞的內分泌失調,絕對不是吃了什麼大羅仙丹

也不是『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

所謂的『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它的病徵包括有:

憂鬱─哭我不要我不要.gif

羊顛峰─發抖銼.gif

精神分裂─左手跟右手猜拳:『誰淫蕩呀我淫蕩,誰淫蕩呀還是我淫蕩』

輕挑驕傲─沒大沒小,叼支牙籤:『哼』趙.gif

長幼不分─衝過來親一下,常滿:『大嫂你也親,真是長幼不分』親.gif

犯罪傾向─『現在搶劫,把內褲脫下來。不是要錢,是要內褲!

什麼?竟然不穿內褲!』捲.gif

捅─枕頭

月經前緊張─『四眼田雞你唬我呀?!』翻桌.gif

『通常呢這個是女病人才會有,不過嚴重到像他這樣的男病人也會有』

有自殺傾向─撞牆冰2.gif (我好冷,以上台詞來自電影家有喜事)

 

葫蘆蛋請看下方: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