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動命我們需要你的選擇火鳥功.gif

由於黑默以前很愛看料理東西軍

所以硬是要模仿他們推出一個跟愚人節完全沒關係的

--桌布這月你選哪個--放送.gif

以下分別是黑默版跟茉茉版的四月桌布

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從現在到3/31晚間十二點

只有獲勝的一方,可以推出讓大家下載,我們需要你的選擇爆發.gif 

以下是兩方聲援時間: 

四月.jpg

黑默:黑默這次推出,喜劇泰斗卓別林風格的桌布,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無限迴圈中)翻桌.gif

 

四月2.jpg 

茉茉:這是一幅輕描淡寫的桌布,讓人看了春意盎然,心情都好了起來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無限迴圈中)翻桌.gif

 

 

快來投票吧!在下面問題中,選出你想要的桌布,按下VOTE

就可以知道選舉結果,快投下你的致命一票吧飛踢2.gif

Quickvoter

Q.四月桌布你的選擇是

四月黑默版
四月茉茉版


-view results-

by pentacom.jp

 

---------------結果揭曉分割線---------------

 

感謝大家熱烈的投票,結果揭曉:

由黑默獲勝慶祝.gif  

為大家奉上四月黑默網址:

http://mozaiyang.myweb.hinet.net/blackmo.jpg

請大家笑納

 

黑默來發表一下感言:希望下個月可以二連霸,希望大家下個越繼續支持黑默

掰掰2.gif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