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個故事吧,黑默最早聽到的版本是

清明節掃墓,一個婦人忽然看到一對姐弟,拿著雞屁股、魚尾巴在拜拜

忍不住過來關心,於是婦人問怎麼拜剩菜呢?.gif

卻看兩姐弟完全不覺得奇怪的說,媽媽生前就愛吃這些剩菜

殊不知其實,媽媽只是疼愛孩子,所以捨不得吃kfc.gif

現在這個年代,養樂多非常多(孝母)打不到.gif 

小時候黑默也犯過一樣的事情,那時候因為不常吃水餃

所以每次媽媽有煮,就會跟哥哥用心計較,誰吃幾顆

記得小時後有次,媽媽煮了80顆,先扣掉爸爸的30顆,就剩50顆了降落.gif 

於是我就很認真在觀察,我哥吃幾顆,當他吃超過25顆的時候

我就開始大吵說他吃超過了,就怕他吃到我的份

現在想想我爸30顆我哥25顆我25顆那我媽呢……點點點.gif

媽媽對小孩的關愛,常常都是不邀功,默默的付出

仔細想想,也許這關愛,就出現在你生活周圍甜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