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mp

5.bmp

 

怪事聖地英國,在今年5月22日

忽然出現了一個麥田圈,更妙的是專家說內含「數學公式」

簡直就像達爾文密碼降落.gif 

那裡油菜花田的麥田圈,直徑長達91.44公尺
約40公里長

專門研究麥田圈的專家專業.gif

露西普林格爾肯定地說,這個麥田圈圖形裡

包含一個二進位,或者是二進制的代碼形式符號,代表了0和1兩個符號的數值

專家還說,研究這個圖案的中心點,可以發現它和最完美的

萊昂哈德的歐拉定理e^(i)pi+1=0有一定的關聯

也就是圖形裡隱藏了曲調

(上面專家說得那段,請不要問我什麼意思,我也看不懂?.gif

白話來說露西認為麥田圈裡的數學公式

完美結合了音樂和數學

和2008年在巴布里城堡,附近發現的一個麥田圈很類似 

所以他們認為,如果不是外星人搞的,那麼弄個麥田圈的人也是個天才讚讚舞.gif 

  

1.jpg

2.jpg

3.jpg 

4.jpg

 

---------------請求的分割線--------------- 

 

黑默有件事想拜託各位媽媽們,那就是黑默想跟大家借飛踢.gif

希望大家可以借黑默,你家的小寶貝聲音

幫我錄一句『痞客邦圖文小學堂』,任何檔案可以

傳至以下連結(↓點我點我點我…)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拜託大家了甜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