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안녕하세요安泥哈ㄙㄟ唷~各位朋友們民國一百年快樂,今年跨年有沒有很嗨呢?雖然跨年很嗨,但是明天又得乖乖上班上學去,所以大家要來收收心囉!

  而茉茉我就來把拖了一個多月,還沒寫完的韓國遊記繼續寫下去吧……="=

  這篇的主題是N首爾塔(也叫南山塔),這算是茉茉此行覺得最不錯的一個點了,以下先看圖說故事吧!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7.jpg 

06.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首爾塔除了搭02號小黃公車上去,還可以搭覽車上去,覽車單程票是6000韓圜,來回是7500韓圜,本來我們是想直接買來回票啦!結果去程還沒走到覽車站,誤打誤撞看到02號小黃公車停下來,看到旅遊書上說小黃公車也能抵達,就上車了,公車單程是700韓圜,算是滿便宜的,但其實茉茉不建議自助行去搭公車啦!因為一路每一站的廣播都聽不太清楚(也聽不太懂),根本不知道該在哪一站下車啊哈哈哈哈,於是最後我們是看到某一站特多人下車就跟著下,剛好就是首爾塔站啦!真是可喜可賀!

  搭覽車就方便許多了,上車>到站,中途是不停的,很適合買票上車後就放空,不需要專注聽站名,語言不通時這樣比較理想,只是價格也較高。

  其實首爾塔它就真的是個塔而已,但之所以很喜歡這個景點,除了隔天就要回台灣所以要珍惜玩的時光之外,還有山上的環境及空氣讓人覺得特別心曠神怡(也很冷就是了),再來就是泰迪熊博物館真是太可愛了,雖然小小一個一下就逛完了,但多數的女生進去後應該都會瘋掉吧!

  本來也想上去遼望台及旋轉餐廳的,但是因為語言不通又沒做功課,結果只買到泰迪熊博物館的票,沒買到套票="=,所以就沒上去啦!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來個下集預告:鏘鏘~就是泰迪熊博物館啦!本來想一起寫在這一篇的,但拍了很多照片及影片,一次放進來實在太長了,所以先賣個關子吧!等茉茉比較不懶時會寫的(不過通常都很懶),下星期茉茉又要去對岸出差了(想到就覺得很冷),所以這篇大概會遙遙無期吧……(汗)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