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2.jpg 

13.jpg  

  話說炎炎夏日真令人想到有陽光沙灘的海邊去渡假,而說到海邊總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到海產,茉茉跟黑默都超愛吃海鮮的,夏天如果有海鮮大餐加冰涼啤酒,真是太消暑太享受啦!

  但是海鮮大餐加冰涼啤酒當然不可能餐餐吃,偶爾在家想煮個麵或飯簡單帶過一餐、又想要嘗到鮮美海味的話,干貝XO醬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說起來也滿巧的,兩個星期前茉茉看到朋友在說她要去煮XO醬拌麵吃,突然想到大學時期室友曾經從澎湖帶XO醬回來給大家拌麵拌飯,那個滋味真是令人懷念,正準備下次去大賣場時也要買一罐回來家裡放,這時這間廠商剛好找上我們試吃。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有沒有這麼巧?

 

  所以雖然是沒吃過的牌子,但還是來試吃看看吧!

  *紅棗雪蛤:喝起來淡淡的甜味帶著紅棗香,冰涼涼的喝起來滿舒服的,聽廠商說也可以加牛奶下去喝,但是茉茉手邊沒牛奶,就沒嘗試了。甜味是真的很淡,茉茉平常都喝微甜或無糖的飲料,所以喝起來滿習慣的,但如果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甜,還有怕紅棗味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喔!

  *桂花洛梅露:濃縮的,倒一些在杯底然後沖冰水進去,喝起來就是烏梅汁的感覺,酸酸甜甜的,夏天喝起來很消暑也很開胃,比例我是隨便抓的,看喜歡喝濃一點還是淡一點囉!

  *干貝XO醬:基本上根據我的經驗,這東西直接拌飯拌麵不用特地做什麼就很好吃,所以那天就拌了中午吃剩的飯來拍照,後來還丟了吃剩的蝦子進去,還不錯吃,沙茶的味道很重,把蝦子的味道全搶掉了,所以建議大家還是直接拌飯拌麵吃就好,丟蝦子進去也吃不太出來,哈哈!

  

  以上就是茉茉我的試吃心得,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試吃內容僅供參考囉!

  店家資訊及SGS檢驗報告請看這邊:

  http://www.facebook.com/sanhochuan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