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參加 BloggerAds 黃金寫手活動的徵文喔!

我要努力向上.jpg 

↑只有文字敘述大家應該覺得不夠有趣吧?茉茉還是很有誠意的畫了張符合主題的應景插畫!

 

  雖然莫宰羊部落格是2008年底才開始經營的,但是趁著2009年才剛燒滾滾的開始,茉茉給莫宰羊部落格來個新年期許吧!

 

《還是先來個前言吧》

  

  話說當初開設這個部落格的主要目的,是CASECASECASE……(回音),還有發表一些自己的作品,及一些生活中有趣的分享(例如食記、遊記)

 

  所以綜合來說,莫宰羊部落格應該是個賺錢為主、分享為輔的部落格(請抬頭看看我們的部落格Banner,這樣聽起來好市儈,沒辦法,經濟不景氣,茉茉要吃飯,但是茉茉除了美工設計什麼都不會,想賺外快只好期許自己多接一些CASE吧!

 

  但是這陣子在部落格發表插畫及手工作品以來,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每天看大家的回覆都覺得好熱鬧好溫馨喔!懶惰的茉茉都覺得不上來更新是一種罪惡,於是↓

 

《正題開始,今年的部落格期許》

 

一、主要目標:

 

⊕首先還是希望各大業主看到我的作品,有興趣的話可以賞個CASE給我做吧!學生作業、專題輔助也有接喔!喜歡我的手創品的話,也可以直接在部落格下訂單喔!畢竟小妹我肚皮要顧,反正詢問不用錢,多多益善儘管問吧。

⊕而透過部落格所成交的訂單,茉茉也有所規劃:假如設計CASE成交五筆以上,或是手創品訂單成交十筆以上,茉茉就透過在慈濟當志工的阿姨,將所得的5%捐出去做為公益用途,所捐款項的收據則會掃瞄上來放部落格以茲證明,畢竟這項目標不是在打公益牌灑狗血,而是茉茉賺得雖然不多,但我相信世界上絕對有更需要幫助的朋友,順便以此激勵自己更加積極。

 

二、分享方面:

 

⊕茉茉希望部落格內容更加充實,除了現有的插畫分享,茉茉還想將之前想好的一些故事,畫成漫畫丟上來跟大家分享,搏君一笑。

 

⊕另外茉茉愛吃愛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希望今年每一次出遊或是吃大餐,都能夠有完整的照片記實跟大家分享,也順便記錄自己的足跡囉!

 

⊕還有還有,手創品教學文,雖然茉茉不是專業的,目前會的一些技巧都是靠自己摸索,但還是很希望跟大家分享手創的快樂,這個我也會儘量不偷懶的上來發表喔!

 

三、更新進度及人氣方面:

 

⊕雖然照目前的進度看來,要每天更新似乎還是有點困難(原因全是茉茉太懶),但是最少最少,希望能維持兩天更新一篇,最好還是能夠進步到每天更新啦,畢竟想發表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現在進度實在有點慢。

⊕至於人氣,茉茉不太看重虛有其表的人氣,希望有來莫宰羊的都是喜歡茉茉的作品才來的,踩進來有真的看內容比較重要喔!所以希望每天至少有50100人次是真的進來看茉茉文章的,這樣我就很開心囉!(會不會太貪心?)而且希望能從中交到興趣相近的朋友喔!最好是到2009年底還能辦個開開心心的網聚。

 

《結語》

 

  茉茉用心經營部落格,希望大家感受得到喔!也希望莫宰羊所分享的每一篇文章,都能讓大家感到開心或是有所幫助。

 

  對抗不景氣大家一起來加入BloggerAds賺外快吧!雖然在部落格放廣告很現實,但這也是激勵自己用心經營部落格的一個動力喔!畢竟每個人都有夢想,透過部落格可以加速自己的夢想發揚光大,另一個現實面則是沒錢有再多的夢想也很難實現,所以加入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