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01.jpeg

話說之前跟大家介紹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之後,我就一直對那蕃茄湯底念念不忘,

所以我就又來品嚐了,這次我有拍攝他小菜的準備,看那滿桌的準備份量真是不少阿。

02.png

然後這就是我說的,員工會先把雞蛋炸過,然後放進蕃茄湯底去煮,這些都是一小鍋一小鍋現煮,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唷。

03.png

然後就跟標題寫的一樣,這次我的目的是“蕃茄蛋湯大作戰”,因為上次我點扯麵,

就有覺得點扯麵,感覺湯的量就有點太少耶,也不知道是扯麵太胖還是怎樣,

所以這次我嘗試點了細麵,犧牲一點麵的嚼勁,看能不能換到更多的蕃茄蛋湯……

結果就像你們看到的下圖一樣,因為要放麵,所以湯大概只有半碗不到,這也不是店家小氣,

因為看下面圖就知道,麵一放下去,那個碗整個滿到不行,要多給湯也做不到阿。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於是我又去了一次,這次我直接點了紅色蕃茄蛋花湯,而且點了大碗的,

總算是得到我要的滿滿的湯,而且裡面的料一點都沒少,然後離我的滿分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jpeg

最後do re mi so~再加上我酷愛的香菜!總算完成我心中最愛的蕃茄蛋湯完成體了…

(我忘記拍湯加香菜的,來個扯麵加香菜示意一下,因為湯加完香菜,我太滿意了!忍不住直接吃了!)

然後這樣連續一番蕃茄蛋湯大作戰後,我覺得我會暫時不想吃蕃茄蛋湯耶,連續吃太多阿🤣🤣

17.pn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