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這篇在分類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要分類在生活還是美食,今天要介紹的是三商巧服,這是一間老字號的連鎖店,

我真的是從小時候吃到現在,之前有網友聊到小確幸,生活中總有點大家自己的小確幸,有的人是好好看一本書,

有的人是一杯酒,有的人是大吃一頓,有的人是好好的一場旅行,方式有很多,確幸也有階級區分,畢竟一場好好的旅行,

對有些人來說,實在是沒辦法說去就去,所以這樣的確幸,實在很難說是小確幸,對我來說,我的小確幸之一,

可能就是去三商巧福吃一碗原汁牛肉麵(酸菜麵)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老實說我是奔著酸菜而去的,網上真的很多人討論,都對三商巧福的酸菜非常熱愛,

我也是他們酸菜的粉絲,我還曾經上網找過有沒有酸菜可以單買,想在家裡囤一點,

可惜一直都沒有找到,所以我每次去三商巧福,不管有沒有新菜單,我都會點一碗原汁牛肉麵,

然後打著兩大㻡的酸菜,接著全部加下去,這就是我簡單的小確幸(開薰

05.png

這樣的小確幸即使控制飲食我也會偶爾來上一碗,只是我會努力克制次數,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上一次吃是7月的時候,這樣的頻率,對我已經很足夠了阿👍👍

06.png

7月

07.png

12月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