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這篇是混合版,茉茉常說黑默出門半步難

好啦,我承認我是宅男打瞌睡.gif

可是也不只我阿,摩爾說他也是宅男…硬要拖人下水欺負你.gif 

茉茉同事男友也免強算

有次他跟男友說好要出門,所以準備換衣服

沒想到他換好衣服,他男友牛仔褲卡在一半

 滿臉沉迷於電視節目,褲子就在膝蓋不上不下口水.gif

害他當場翻臉,超點直接淚奔回家

(以下格友的撻伐記得要給你男朋友看你已經死了.gif

 

男女出門大不同,像黑默跟茉茉出門

都會把起床時間調整過,要化裝的茉茉都會提前一小時

當她東塗西抹的時候,我還在跟周公大戰wii自殘.gif

這樣就可以避免等她的時間了,另外男女出門也有大不同唷

男生幾乎都是皮包鑰匙就能出門了,但女孩子不帶包包的

反而才是極少數的保護類動物打不到.gif

所以男女生相處,一定要懂得變通,才能常常久久唷

 

--------------繼續號招分隔線---------------

 

 黑默在募集你們家小寶貝的聲音放送.gif

請幫我錄一句『痞客邦圖文小學堂』,任何檔案可以

不限任何咬字(但是不能念成別的唷打瞌睡.gif

不限男女、只要聲音幼嫩,不分年紀

我需要你們的聲音,請幫幫我幫幫我追.gif

傳至以下連結(↓點我點我點我…)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歡迎其他任何方式傳遞給我,麻煩大家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我反應,謝謝大家囉掰掰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