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茉茉不在家,本週由黑默來寫食記忙.gif

不過這篇好久以前唷,是母親節的時候,跟媽媽一起去吃飯

因為那天黑默哥哥說想吃港式餐廳(為什麼是他決定阿?.gif

所以我們就殺去,吃完還可以唱歌,真的很方便

 

以下先來看照片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整體來說黑默給不錯的分數,味道不錯、服務一般、價錢公道讚.gif

就是有一個大問題--上菜時間蝦密.gif

由於錢櫃茶餐廳下午茶吃到飽的方案

是由下午兩點開始,他們中午還是有正常餐廳

所以在一點半的時候,就會陸續開放入場,但這個時候

所有服務都只有帶位,雖然開放點餐

但是廚房都呈現準備狀態,這時候茶不會來,餐不會來你已經死了.gif

所有人剛來都會點一輪,等到兩點瞬間一到

所有服務生一起傾巢而出,瞬間滿桌都是菜

超像仙度瑞拉的故事,魔法鐘響起瞬間帶來魔法自殘.gif

來錢櫃茶餐廳吃真的很不錯,那天我們還有另外單點

說到單點,忘了跟大家說,裡面除了茶,飲料都要單點唷

最後算一算一個人還不到500大洋,實在很划算黑默.gif 

而且他們常常有搭配ktv的活動,加架購就可以歡唱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參考看看

 

錢櫃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

服務專線:2537-6188

活動價錢請參考官網:

http://www.cashboxdining.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繼續號招分隔線---------------

 

黑默在募集你們家小寶貝的聲音放送.gif

請幫我錄一句『痞客邦圖文小學堂』,任何檔案可以

不限任何咬字(但是不能念成別的唷打瞌睡.gif

不限男女、只要聲音幼嫩,不分年紀

我需要你們的聲音,請幫幫我幫幫我追.gif

傳至以下連結(↓點我點我點我…)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感謝許多寄來的格友支持,黑默會好好利用的,再次謝謝大家

 

有任何問題歡迎向黑默反應,謝謝大家掰掰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