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2011年的10月29日,農曆十月初三

黑默大伯家的二堂哥走入了愛情的墳墓幸福的紅毯甜蜜.gif  

為了祝福新人,黑默跟茉茉特別設計了可愛的新人似顏繪

黑默在這邊祝福二堂哥跟二堂嫂,永浴愛河洗到脫皮煮.gif  

 

第一組由茉茉主筆,主題是專屬於你的甜蜜禮獻

01.jpg

02.jpg

粉色系的畫面讓新人看起來無敵甜蜜幸福!!OO.gif  


然後就換黑默啦,大家都知道黑默這個人沒什麼正經天份

所以就來看看,黑默怎麼「祝福」新人囉黑默咚咚.gif  


黑默KUSO:WEDDING MAN 

03.jpg

嘿嘿~畫個豬豬人給你們,祝福你們生一整窩豬豬~

明年剛好是龍年,生個七包胎湊個七龍珠吧加油50.gif      


黑默KUSO第二彈:賣問

04.jpg

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

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

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

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我要娶十個~

以上請無限迴圈,外加肯德基廣告打滾法我不要我不要.gif  

  

最後附上堂哥堂嫂結婚當天的照片,讓大家看看茉茉畫得像不像囉!

06.jpg 

07.jpg 

 

  即將要步入禮堂的新人們,如果喜歡茉茉的畫風,可以找茉茉幫你們設計獨一無二的婚禮週邊商品喔!Q版似顏繪/婚禮小物/喜帖/貼紙/謝卡……等等,都可以做喔!有需要請寫信或留言給茉茉,茉茉會再回覆報價及所需時間給你們~

    想惡搞新人也可以找黑默啦,不過先說好,新人翻臉我不負責唷~汗.gif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