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上一篇說到,我被文章燒到後,因為一直買不到7-11 coco 一番監修咖喱麵包,所以我買了全聯的日式咖喱麵包,沒想到就在我文都打好,也放在草稿區後,我竟然買到了7-11 coco 一番監修咖喱麵包了,這真的是“莫非定律”阿,竟然都買到了,那我就來對決一下兩個咖喱麵包吧。(莫名其妙就對決起來的企劃)

01.jpeg

02.jpeg

實際那到手,因為有全聯日式咖喱麵包的比較,所以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輕唷”仔細看了一下,後方標示淨重95公克,所以其實他是正常重的,事權連的日式咖喱麵包比較重阿。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然後跟全聯日式咖喱麵包比,他的麵包體比較長,也比較大跟鬆軟,還有一個很明顯的分歧就是“加熱”,因為7-11 coco 一番監修咖喱麵包是在7-11買的,所以不論包裝上或是便利商店微波的方便,都讓“加熱”這件事變得很方便,而全聯的環境跟包裝,加熱就會比較麻煩一點點,要自行令找容器,跟加熱的地方,這點是他們很大的分歧。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然後是內餡,跟全聯日式咖喱麵包,那個很扎實的咖喱料比,7-11 coco 一番監修咖喱麵包明顯有很大的空洞,我還特地打燈,讓大家看裡面的狀態,所以7-11 coco 一番監修咖喱麵包麵包體比較大,咖喱料比較少,我都做好了應該會比較不夠配的心裡準備了,沒想到他很重口耶,重到我吃一口就想喝水,接下來每一口都會想喝水,或是再找其他東西配,所以這個比較適合重口的人耶。

12.jpeg

13.jpeg

7-11 coco 一番監修咖喱麵包一份42元,整體麵包都比較大,還可以搭配綠標飲品活動,可是這品對我個人比較難買,不知道是店家鋪貨的關係還是怎樣,我找了好久,好多7-11都沒買到,我甚至懷疑我記錯,還跑去全家看,當然那又是令一個故事了,然後口味上比較重口,這點要特別注意,如果是7-11 coco 一番監修咖喱麵包跟全聯的日式咖喱麵包比較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偏向全聯的日式咖喱麵包,至少我比較好買到,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一些,口味上也比較適合我,不過口味真的因人而異,大家可以當作參考就好,文章最後…沒有小小吃播主可以看唷,不知道為什麼maru一直都不是很買單咖喱,不管是咖喱飯、咖喱蛋包飯還是這種咖喱麵包,他都是這個德性阿😅😅

14.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