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在風呂敷中秋禮盒這篇,被提醒了文章可能放太久會臭酸的疑慮,所以我要把這篇拿出來寫了,中秋的時候因為我覺得那時候烤肉會人擠人,所以我跑去買了燒肉丼,但是我有承諾等後面再帶maru一起烤肉,後來我就準備了烤肉,不過那天沒什麼節日,所以就叫他家庭烤肉日吧。

01.jpeg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而已,所以真的起木炭烤肉會有點麻煩,畢竟住社區要考慮地點跟收拾的問題,所以我就拿出烤鐵盤居家烤肉,準備了一些東西,可是我發現雖然中秋節烤肉比較會人擠人,可是也比較有東西可以買耶,中秋節的時候去超市,會有很多半成品烤起來很方便,而且價錢折扣也很不錯,不過缺點真的是人擠人,中秋節那天我有去全聯門口,為什麼說門口,因為看到裡面的人,我就不想進去了~夭壽多人阿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一家三口用鐵板烤,其實效率差不多耶,我跟茉茉把烤好的肉片,用生菜捲來吃,maru則幫他做個漢堡,漢堡麵包也先用鐵板烤過,香味真的有差耶

10.jpeg

11.jpeg

然後我準備了小熱狗做熱狗章魚,在那之前我有問過大家怎麼做,實際做出來成效挺不錯的耶,maru也整個很好奇阿。

12.jpeg

13.jpeg

最後我準備的太多了,我們吃不完,後面其他的食材被我拿去做其他料理了,這樣的家庭烤肉真的蠻有趣的,而且不準備那麼多的話,其實挺好準備的,maru也喜歡,也許可以多一點這樣的家庭活動也不錯唷。

14.jpeg

15.jpeg

16.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