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maru周歲的時候,我們有去小村日和拍攝抓周,這回三五七,我們決定再去拍攝,其實老實說,不管抓周也好,三五七也好,都只是為了留下回憶跟紀念,小朋友真的長得很快,有些東西沒捕捉眨眼就沒機會了。

01.jpeg

老樣子在茉茉那邊有詳細的文章小村日和二訪!獨一無二的753紀念照.3-7歲限定兒童寫真、親子寫真、全家福寫真.留下美好回憶!可以提供大家參考,我這邊會用比較爸爸的角度去撰寫花絮,小村日和都會提前提醒拍攝準備,包括水不要喝太多,不要熬夜,還有穿著問題等等,而且他們時間分流很不錯,我們一去到那邊,立刻就能進化妝室。

我先用拼圖的方式,讓大家看看環節,第一張是化妝室的環境,有兩組沙發可以休息,還有小小的遊戲區,跟大大的化妝台。

02.jpeg

然後服飾的選擇非常的多,不過當然還是女生比男生多,這一點到哪都一樣啊,不過品項真的很多,在我最胖時期,都能有我可以穿的衣服,可見豐富。

03.jpeg

飾品區也很多唷,不過這點就是我們男生吃虧的地方,這麼多的飾品區,我們只能看得到,可是用不到啊,當然男生要用也是可以啦,如果你堅持的話。

04.jpeg

然後是拍照區,這是因為我們這一場還沒其他人唷,如果有人是不能像我這樣進來搗亂的...🤪🤪

05.jpeg

這是化妝師,我不知道名字(我要強調,才能證明我沒亂搭訕🤣),她真的很厲害,手腳很快,而且很會聊天開話題,讓你不知不覺就畫好了。

06.jpeg

茉茉在化妝,maru就在遊戲區玩耍,而我則在拍這些給大家看,各有各事做,都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07.jpeg

08.jpeg

然後因為拍攝的時候還很熱,所以中間我去買一下補給,結果我去個便利商店maru就畫完了耶。

09.jpeg

後來透過茉茉的照片,我才知道,他們出了兩個姐姐來處理maru難怪可以這麼有效率啊。

10.jpeg

很有效率完成妝容的好處,就是在攝影時間前,你可以在無人的空景拍攝,畢竟專業拍的都是選照片的模式,自己拍就可以亂槍打鳥了🤣

一家三口照

11.jpeg

小子耍帥照

12.jpeg

這張maru電話其實根本沒放在耳朵跟嘴巴,現在好多小朋友,都只會用手機不會用電話了😳

13.jpeg

這張maru在玩,籠子關兔子遊戲,一個很莫名的遊戲啊。

14.jpeg

爸爸自拍一下

15.jpeg

然後攝影時間到了,就輪到攝影組“賣命”時間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像下面的照片,一開始還算冷靜引導...

16.jpeg

然後吹起泡泡,這邊還要應付孩子點餐,要大泡泡還是小泡泡,他們認為要滿足小朋友,才能拍到好的表情,所以他們都好好說話唷,如果是我我就...🤣

17.jpeg

接著引導許願也還勉強算靜態...

18.jpeg

接著小武士的部分,就整個不靜態了,要一起吶喊帶動

19.jpeg

20.jpeg

看!揮舞到連手都拍不清楚了🤣

21.jpeg

拍不清楚手還不是極限,後面引導甩繩子,攝影師才叫“賣命”引導阿

22.jpeg

“賣命”到鈴鐺掉一個下來,其他工作人員還過來關切一下,看我們是在拍照還在在拆除,雖然我看都是差不多…

23.jpeg

24.jpeg

其實這麼亢奮小孩放電超快,這組是拍到maru打哈欠被抓包,自己偷笑

25.jpeg

26.jpeg

有些人會覺得拍這種寫真很花錢,可是你看他們這樣“賣命”的引導,真的很不容易,真心將心比心,自己要這樣引導小孩真的不太可能,而有透過引導的表情跟成品,當然跟一般不能比,然後其他小孩我是不知道,可是maru就長超快的,有些照片不拍以後也很難拍,扣掉長超快,還有叛逆期的問題,總之現在人小孩都生很少,有些體驗真的不妨嘗試,才不會覺得可惜阿。

27.jpeg

最後來看一下攝影師“賣命”的成品吧

28.jpeg

29.jpeg

30.jpeg

31.jpeg

週歲的時候攝影師有引導我們拍攝親孩子的照片,357的時候也有,不知道下次maru還會願意讓我們這樣拍嗎?畢竟他火象星座來著!

32.jpeg

33.jpeg

回去maru超好睡的,只能說“賣命”引導是有附加價值的唷,而且最後的成品也很讚

貼一下引導的影片,怕你們看靜態看不出來,攝影組的“賣命”度阿,燃燒生命造就美照的一個職業!🤣🤣

小村日和

官網:https://www.1year.com.tw

七五三節:https://www.1year.com.tw/75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yearfamil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1year_family/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