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年底了,每年這時候就是聖誕節的時候,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新北大竹筍”,不是!我是說“新北耶誕城”,我自己曾經住過板橋一陣子,所以我完全能理解板橋市民,覺得新北耶誕城所造成的不便,雖然對板橋市民很不好意思,但不得不說有新北耶誕城這種活動,真的增添了不少過節的氣氛阿。

我先放影片在底下,希望大家能幫我多看影片,謝謝你們唷。

01.jpeg

如果你是奔著主舞台表演來的話,建議可以從板橋火車站的地下通道,在台鐵跟高鐵搭乘這邊,那是最快速過去的方式,如果是你跟我一樣帶小孩來走走的話,建議可以從一樓四處走走,可以看到最全面的活動唷,首先是板橋萬坪公園這邊,這邊最顯眼的是pixara販賣區,因為今年的主題是迪士尼+的六大主題,所以展區很多相關佈置跟週邊。

02.jpeg

超可愛的胡迪跟巴斯光年,還有茉茉最愛的三眼,來這邊真的會失心瘋的阿

03.jpeg

04.jpeg

05.jpeg

這張maru因為身上穿著毛怪的外套,所以他做了跟毛怪一樣的姿勢
下面這張maru問我他多高,我是要怎麼回答🤣🤣🤣

06.jpeg

07.jpeg

又一個毛怪出沒,大小毛怪集合囉
天外奇蹟的小男孩,其實跟maru也挺像的🤣🤣🤣

08.jpeg

09.jpeg

這兩個我都還沒看,看來是時候要惡補一下了阿

10.jpeg

接著過個馬路,來到了板橋火車站前廣場,這邊有許多的攤販,有吃得、有喝得、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走得開心,再加上火車站內的地下美食廣場,來這邊玩耍,吃喝玩樂都不成問題唷。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在這區會碰到一個遊樂設施“冒險鋼鐵車”,去年這個位置是“海盜船”的位置,今年換成了“冒險鋼鐵車”,這車除了會跟海盜船一樣前後搖晃,還會左右旋轉,有些小朋友下來直說暈,所以小能有要玩,要量力而為唷,maru是很喜歡玩這個,他從白天玩到了黑夜,有夠瘋狂阿。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22.jpeg

接著我們來到板橋火車站前廣場的正中間,這邊有很多佈置,這個是北極雪,有“積雪皚皚的白色小屋,是大小雪人還有北極熊的家;垂墜的燈串,彷如北極星光點點閃耀,為所有遊客照亮心間。”(←這一整段都是官網寫的🤣🤣🤣)

23.jpeg

24.jpeg

25.jpeg

然後是浮冰小屋官網寫說“三角小屋是北極熊的家,以層層疊疊的浮冰打造而成, 投射如鑽石般細緻的微光。”我自己則是覺得,這個要晚上來,有沒有點燈差很多唷,白天沒點燈根本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過來拍照,可是那也是因為晚上拍照很美,不過相對的人會很多唷。

26.jpeg

我叫maru活潑一點,於是就得到這張照片了🤣🤣

27.jpeg

28.jpeg

這是水晶球屋因為他比較靠馬路,所以我就沒拍他樣子,我抓官網的,這裡面很冷唷,而且空間不大,他一次會放6個人進去,然後有限時,可是我覺得人放的其實有點多,大家輪流拍照其實時間不太夠用,不然就是每個人,只能拍一個角落

29.jpeg

30.jpeg

這是水晶球屋的屁股,看看後面那空調,難怪裡面這麼冷阿😱😱

31.jpeg

然後是另一側的驚奇小火車,今年的小火車佔地比較小,圈子也比較小,這樣排隊的時間應該也會快多了,這個速度不快,小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坐,父母也可以跟著一起坐唷。

32.jpeg

33.jpeg

34.jpeg

35.jpeg

然後我們從新府路過來了市民廣場(雪白之城),首先會碰到“冰宮旋轉木馬”
這是每年都有的高人氣設施,這一次24人其實蠻快的,可是他分為8區,一區只能站一個大人,所以不是每個大人都能搭乘唷。

36.jpeg

37.jpeg

我們來的那天飄著小雨,這些遊樂設施,如果碰到雨天都會喊停唷,所以要排隊要看天氣,才不會白排阿,我們很幸運,小雨下一下後,就晴天了,天空還出現一小段彩虹,大概只有幾分鐘的彩虹,應該算是小雨排隊的犒賞吧🤣🤣

38.jpeg

39.jpeg

40.jpeg

再來是toyota的展區,這邊還有AR互動可以玩唷,是玩過任務可以拿禮物,可是比起禮物,maru更喜歡玩那個互動,他會偵測你的左右移動來閃車子,maru玩得可開心了。

41.jpeg

42.jpeg

43.jpeg

44.jpeg

45.jpeg

46.jpeg

然後是宜得利家居這邊的展區,這邊有打卡活動,可以玩扭蛋抽獎,我們都只有參加獎,可是玩扭蛋,小朋友就很開心,也是好容易滿足阿🤣
然後是正中間的“大竹筍”,今年聖誕樹上有雪寶唷,而且還有製雪機,每次光雕秀結束都會有夢幻的雪花紛飛唷。

47.jpeg

再來是最後一個設施,今年新增的冰屋戲雪池,這個設施一梯次10分鐘,所以排隊時間都很長唷,至少都要半小時以上,然後要換上鞋套,冰屋前有個棧板,換上鞋套後只能站在棧板上,不能下來踩了唷,這是為了保護裡面的仿真雪的雪白,不過真的比較麻煩就是了🤣
然後仿真雪有含鹽的成份唷,所以有傷口要注意唷,我們在遊玩的過程,很多小朋友喊刺痛,爸媽要格外幫忙注意有沒有傷口唷,然後因為有含鹽的成份,所以也要小心小朋友,不可以揉眼睛唷。

48.jpeg

49.jpeg

50.jpeg

51.jpeg

52.jpeg

53.jpeg

54.jpeg

順帶一題,這個就沒那麼冷,雖然裡面有放機器,可是不會太冷

55.jpeg

最後是主秀光雕秀,maru看的超入神的,這邊我沒多拍照,相關內容我放在影片,大家再去看唷。

56.jpeg

57.jpeg

光雕秀最後還有夢幻的雪花紛飛,你看maru的頭上都是🤣🤣🤣

58.jpeg

新北耶誕城真的很好玩,自從開始有光雕後,我就會帶maru過來走走,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等後面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三次的體驗,然後因為我們沒有追星,主要是帶小朋友走走,所以可以提早帶孩子來走走,這時候人潮還不會太多,等舞台活動也開始,人潮就會很多囉,要帶小朋友去的爸爸媽媽要注意這點唷,我看人家網美這樣意境照都很美,怎麼我鵝子就有點朱自清文章“背影”的感覺阿🤣🤣🤣

59.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