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MP3包 

 

  話說茉茉其實是學設計的,正職也一直都是美編及美工這一類,會發展出一堆手創品完全只是額外的興趣,茉茉的祖母年輕時是教家政的,所以從小就耳濡目染,跟著學了些有的沒的小技巧。

  今天發這篇文章,是把這陣子所發展出來的猴子手創品做一個整理,因為上次發表了猴猴遊平溪之後,發現喜歡猴子的人真的很多耶!會有這一系列猴子作品,完全起因於舍妹有猴子偏執症!她從不知道什麼時期開始,身邊所有東西都一定要買猴子圖案的,逢年過節及生日都會威脅她身邊所有人要送她猴子的東西,搞得她房間整間都是猴子,喜歡猴子的人真應該去認識她,妳們一定會變成好朋友的~

  第一個創造出來的猴子作品,就是上圖的猴子MP3包,塞入厚厚棉花肥嘟嘟的,絕對可以完全保護MP3的安穩,這是因為我妹她原本的MP3包被偷了(會偷的人也很奇怪,只偷包包不偷MP3),盧我做給她的。(講起來我還真疼妹妹哇哈哈哈哈~)

猴子MP3包

 

  後來因為報名了創意市集,基於猴子的板子畫都畫了,不用也很可惜,於是便拿來創造了一系列的猴子商品(整個做到好起來咧):

*猴子手機套↓

猴子手機套.jpg 

 

*猴子小零錢包鑰匙圈↓

猴子零錢包鑰匙圈.jpg 

 

*猴子相機包/錢包↓

猴子相機包.jpg 

 

*猴子午安枕↓

猴子午安枕.jpg

 

*猴子化妝包↓

猴子化妝包1.jpg 

猴子化妝包.jpg

 

*猴子悠遊卡套↓

猴子悠遊卡套

猴子悠遊卡套

 

 *猴子布偶公仔↓

蠢猴公仔

蠢猴公仔背面 

 

  結果只能說喜歡猴子的人真的是很多,我的猴子商品在創意市集幾乎都賣掉了,羊倒是沒賣幾隻,呼呼~主打都快變成這隻猴子了,想當初它只是為了應付我妹而畫的板子呢!

  這篇文章主要是寫來墊檔用,不是勸敗啦!因為今天懶得畫插畫,就來消費一下自家猴子,呵呵!等下次不知道要畫什麼時再把青蛙系列也拿出來寫一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