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這年頭澳客真的也是老馬玩不出新把戲,不外乎就是一盧二鬧三提告,動不動把告消基會掛嘴邊,消基會簡直成了無理取鬧的客人最好的保命符,拜託不要再寵壞消費者行嗎?

  這篇漫畫我只是輕描淡寫簡單帶過,事實上她纏了我們快一個月,每天很有時間的一直打電話煩 PChoxx的客服人員,然後該客服就會一直來跟我確認是否可退貨,雖然我不用第一線直接對客人處理這件客訴,但也搞得我實在很煩,最後真的是不想浪費生命跟這種人耗下去,才答應給她退貨(好吧!妳的目的達成啦!一盧二鬧三提告果然是好招)。

  這個案例真的很誇張,不吐不快,比上次那個洗過硬要退還扯,從她反應起毛球要退貨開始,還將床組先鋪起來睡了快兩個星期,甚至也不怕我們知道,還直說她正在使用,有確定要給她退她才要拆下來。事實上若是我們產品品質有問題,即使客人洗過我們也是會給退的,但是她買的那組花色我賣了幾十套,零退貨率也從來沒客人反應過起毛球,出廠布料明明都是同一批,就她買到這組這麼倒楣會起毛球,照片上只有一顆毛球不說,收回到我們手上之後,我還特地跟我同事拆來一起看,明明就沒有什麼鬼毛球,甚至整個床組還有一股睡過的味道。

  我猜她八成是洗過之後突然覺得花色不喜歡之類的理由,就硬說我們的產品品質有問題,硬要盧到我們給退為止吧!我只能說這樣真的很下流,妳覺得這整件事妳贏了妳賺到了,但妳失了妳的信用,線上購物雖然不像拍賣有黑名單機制,但我們廠商這邊也不是任由別人打著玩的白癡,下次若是我們家又出現妳的訂單,我們會自行取消訂單不出貨,寧可不做這筆生意,也不要去損失一個好好的商品及寶貴的時間。

  茉茉當客人的時間絕對比當廠商還多很多,處理任何客訴問題也絕對是站在客人的角度想,畢竟當自己身為客人時,是不會希望花錢還受罪的。但同樣的,一切的要求及處理方式,還是要在合理範圍內,不要都當作廠商很有錢、活該當冤大頭、活該吸收一切損失好嗎?這樣誰還做得了生意啊?消費者保護法不是讓妳們這些澳客拿來無理取鬧用的好嗎?><

  怨氣吐完,打完收工!呼~

 

  茉茉職場碎唸--澳客澳客不要來><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28811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