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很久很久以前,有對相親相愛的母子甜蜜.gif

媽媽的身體不好,所以孝順的兒子總會推著輪椅,帶她在外面走走

有回一不小心在散步的路上,媽媽失足跌進大海降落.gif

正當兒子著急萬分,不知道要打119還是110還是113冰2.gif 

海裡忽然出現一位怪叔叔,他從海裡出現,卻自稱湖神

他從海裡扶起了一位媽媽,問了問孝順的兒子

你跌入海裡的是這位慈祥又健康又多金的媽媽嗎

孝順的兒子,搖搖了頭我不要我不要.gif 

於是他又從海裡扶起一位媽媽,又問了問孝順的兒子

還是你跌入海裡的是這位美麗又動人的媽媽

孝順的兒子忍不住生氣了說黑怒.gif 

我跌入的只是一位平凡又身體不好的媽媽

但是他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媽媽紅牌2.gif 

湖神聽到感到非常欣慰,於是將他媽媽還給了他

黑默說這變形版的故事,是要跟大家說,很多人跟媽媽相處並不融洽

也許媽媽並沒有比別人動人、比別人美麗、比別人體貼

但是當你認真回想的時候,媽媽卻是獨一無二佔據你回憶的人

一樣的道理,也許你的小孩並不是比別人聰明、比別人乖巧

但他卻是你獨一無二的寶藏,趁著母親節,跟親愛的他說聲我愛你吧一箭鍾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