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默看網路新聞說美洲有一種奇特的羊

羊的種類有很多有這裡癢、那裡癢、安哥拉羊、美麗諾羊、肉羊、莫宰羊

現在又多一種奇特的羊--「昏倒羊」蝦密.gif

昏倒羊是美洲的特有種,只要一緊張或興奮

就會四肢僵硬、五肢無力、腿軟倒地打破僵局.gif

擁有超高演員淺力的昏倒羊 

平常在草原上閒閒沒事悠哉漫步,但是只要追牠兩步

特種的昏倒羊,就會秒殺昏倒瞬間裝死暴斃.gif

這像技能現在人很厲害,尤其是辦公室

常常背後捅你一刀的人,也都可以像昏倒羊--秒殺裝死你已經死了.gif  

 

1.jpg 

2.jpg

3.jpg 

4.jpg

 

--------------繼續號招分隔線---------------

 

黑默在募集聲音放送.gif

請幫我錄一句『痞客邦圖文小學堂』,任何檔案可以

不限任何咬字(但是不能念成別的唷打瞌睡.gif

不限男女、只要聲音幼嫩,不分年紀

我需要你們的聲音,請幫幫我幫幫我追.gif

傳至以下連結(↓點我點我點我…)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感謝許多寄來的格友支持,黑默會好好利用的,再次謝謝大家

另外此募集,暫時只募集到這禮拜四 

有任何問題歡迎向黑默反應,謝謝大家掰掰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