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這次不多說了!大家一起來唱歌吧!搖滾.gif 

(開下面影片一起唱唷)


 

說好的環保呢(原曲:說好的幸福呢)


妳的頭髮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舞台旁的選舉歌 傳單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頂妳呢
伴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選票面臨選擇
妳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妳用選票細寫著

有些支持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妳累了 說好的環保呢
我懂了不說了 選舉過了 夢遠了


選票與不選票 一一細數著 妳在不捨

那些投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幹了 說好的環保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滿街的宣傳單還充滿著 要怎麼停呢

 


 

 

說好的環保呢……落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