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首先感謝爆料奶酪的邀稿,茉茉我一向是個奶製品愛好者,尤其是口感滑嫩的奶酪,所以這次的試吃合作真是讓人感覺幸福洋溢啊!

 

  收到爆料奶酪的試吃禮盒,外包裝就令人感覺心情愉悅,因為是茉茉最喜歡的粉紅色咩!這樣的包裝設計讓人感覺甜蜜蜜,也為產品的形象加分不少。

 

  禮盒內總共有六杯奶酪,但只有五個口味,分別是:蔓越莓抹茶紅豆藍莓鳳梨巧克力,其中蔓越莓的有兩杯,茉茉本來有些疑惑為什麼蔓越莓有兩杯,後來等拍完照片才想到à啊啊啊~我應該把其中一杯當成原味來吃才對,最能吃出奶酪香味的就是原味了啊!

 

  於是口味上我們重新整理一下,應該是:原味蔓越莓抹茶紅豆藍莓鳳梨巧克力,六種口味才對,拍完照後茉茉把其中一杯蔓越莓的醬料倒出來,大致上還是很吃得出原味的,以下來說說各種口味的心得──

 

  *原味:奶酪好不好吃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原味,以興農牛鮮乳、法國進口 Iisigy 鮮奶油為基底的奶酪,口感滑嫩,冰涼涼的吃起來很順口,淡淡的甜味加上令人舒適的奶香,真是奶製品愛好者的天堂啊!讓我想到之前在香港吃過的燉奶,不過燉奶是熱的,這冰涼的奶酪在夏天裡比較合我意啦!

 

  *蔓越莓:果實超大顆的蔓越莓醬料,真的非常有誠意,不像一般蔓越莓口味的東西都只有醬看不太到果實,一口吃下去所有果肉就會在嘴裡爆開,但口味是較偏酸的,茉茉算是很能吃酸的人,但這個真的有稍微再酸一咪咪,比較推薦給喜歡酸味的朋友喔!

 

  *抹茶紅豆:茉茉我也是抹茶紅豆的愛好者,紅豆超多又超大顆,口味不甜不膩,吃起來剛剛好,搭配奶酪吃真的是很搭,我覺得抹茶的份量比起紅豆是少了一點點,對茉茉這種抹茶魔人來說稍微不夠些,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藍莓:藍莓的果實也是顆粒完整,跟蔓越莓口味一樣非常有誠意,不同於一般的藍莓醬會讓人忘記藍莓果長怎樣,這個醬料完全提醒了我原來藍莓這麼大顆啊!這個口味不同於蔓越莓,它完全是沒有酸味的,搭配奶酪吃起來甜甜的,也不會太甜,一切都是很恰到好處,若是怕酸的朋友我很推薦這個喔!

 

  *巧克力:酥脆的杏仁角+香濃巧克力粉+巧克力醬,這是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一點的口味,因為杏仁角搭配奶酪吃起來就是滑嫩+脆脆的感覺,若是喜歡口感多元一點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一道喔!

 

  *鳳梨:這麼多口味吃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鳳梨口味啦!其實茉茉我平常沒有特別愛鳳梨,但是爆料奶酪的鳳梨醬處理得很好,酸甜適中,鳳梨丁清脆爽口,搭配奶酪吃起來可以感受到夏天在口中散開,所以說今天的冠軍就是鳳梨口味啦!大大推薦~

 

  呼~今天一口氣吃這麼多杯,真的是很幸福啊!推薦給喜歡奶酪的朋友囉~

 

 

*店家資料:

爆料奶酪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

訂購專線:0985782656/訂購傳真:04-22952242

MAILgerry3808@gmail.com

FB帳號:gerry3808@hot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有任何問題的都可上FB問老闆喔!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