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話說黑默曾經在等當兵的時候,去面試過一間很奇怪的公司

因為那個時候在等當兵,所以只是想打打工,不太想找正職

到了那家公司,裡面氣氛相當奇怪,我明明是來應徵打工

怎麼周圍的人都是西裝領帶、套裝……我走錯了嗎驚嚇100.gif  

奇怪的懸疑到這裡還沒結束,眼看前面的人都是六個六個被叫去面試

就讓黑默越來越覺得奇怪了,因為在等面試的時候,黑默有跟大家瞎聊

明明應徵不同工作怎麼都一起進去面試了……心虛.gif  

等到黑默的時候終於大象真白…不對!是真相大白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他們稱呼總經理的中年面試官,然後對我們一一面試

我們這六個裡面,有兩個本來就應徵業務,一個應徵儲備幹部

一個應徵總機,一個應徵保全,黑默則要應徵基層的服務生而已

然後好戲開始囉,本來應徵業務的那總經理一句話也沒跟他們攀談過

然後他就跟儲備幹部說:身為儲備幹部什麼都要會,你要先去業務部待一陣子

然後他又對要應徵總機的小姐說:總機要知道我們公司,到底在做什麼的

你要先去業務部,待一陣子唷

接著他又跟保全說:保全是門面,你要學會應對的方式,業務部是好地方唷

最後輪到黑默了,他開口就先說:大男生一個做什麼服務生,來業務部

黑默直接拒絕了,都在等當兵了,幹麼那麼累煮.gif  

沒想到他還不死心:那服務生,要先來業務部磨練磨練

磨~磨~磨蝦餃阿!我還東東磨來磨去咧!翻桌.gif  

秒殺拒絕的結果,就是他叫我立刻離開,離開的時候我還偷喵了一下那五個人

好像有羊要入虎口了阿……你已經死了100.gif  

最後黑默要說,不管多氣派的公司,如果他打死都要你去業務部

你真的要好好考慮考慮阿掰掰.gif  


我真的是來面試其他職位的跟他買手機一樣阿: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茉茉♥日本連線8/14開PO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