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話說黑默好久沒推出十大排行榜唷

這次就來推出個〝十大謊話排行榜〞吧

大家一起來看下去兩個讚.gif  


第十名:每次考試都考高分的同學〝我都沒準備耶〞

1.jpg

這種謊話類型幾乎可以說是

人人都可以碰到,甚至有可能就是出自於你我口中

準備這種判別實在太籠統,很難辨識有沒有準備阿

不過通常這樣講的人,都一定有準備阿自殘.gif  


第九名:台灣鐵路〝我們絕不誤點〞

2.jpg

每次碰到佳節連假,交通問題就最受大家注目了

這時候新聞常常會去採訪臺鐵或是交通部

他們常常也說做好萬全準備,這次〝我們絕不誤點〞

不過真的有那次沒有誤點,反而很稀奇阿打不到.gif  


第八名:資深老鳥〝我不幹了〞

3.jpg

辦公室總會出現一種人,那就是高談闊論待遇怎麼不公平

老闆怎麼不仁道,明天他就〝不幹了〞的那種人

這種人往往公司的人整輪洗一次牌,他都還在那啊翻桌.gif  


第七名:警察〝沒有業績這玩意〞

4.jpg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 ,沒碰到的人反而比較奇怪阿

你相信沒有業績,卻躲在角落偷拍你

你相信沒有業績,卻躲在看不到的死角賭你

你相信沒有業績,卻一定要開單

交通法規好像要以勸說為主開單為輔

只是黑默從來沒有看過這狀況……你已經死了.gif  


第六名:校長〝下面我簡單講兩句〞

5.jpg

學生時期最怕的就是這種校長了

現在認真想想,如果校長演講功力很好

那我們怎麼會這麼想,校長阿校長,不要怪我們不尊重

要怪你口才不好……不是講兩句嗎,我都唸那麼久了

你怎麼還在講驚嚇50.gif  

敬請期待莫宰羊十大排行榜--十大謊話排行榜(下)掰掰.gif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