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黑默身體欠安,所以廢話就不多說了

莫宰羊十大排行榜--十大有趣地名(下),我們馬上上菜兩個讚.gif  


第五名:宜蘭梅花路

6.jpg

不知道是不是梅花鹿太會跑了

網路上竟然只找的到這麼模糊的照片阿驚嚇50.gif  


第四名:台南月津路

7.jpg

我想那邊的老師,一定在開學的時候就先把ㄣ跟ㄥ的音

努力的補習一下,老師:同學是唸月津,不是月經唷

同學:報告老師~哪裡有差打不到.gif  


第三名:桃園芝芭里

8.jpg

A:同學你住那阿

B:喔~我住嗶~嗶~嗶

A:為什麼被消音

B:我習慣了

住這裡的人,一定很無奈阿我不要我不要.gif  


第二名:台中市政北七路 

9.jpg

本路不適合有台灣國語的朋友唸讀 OO.gif  

 

第一名:厚德路

10.jpg

女友:ㄟ~你在哪裡

無辜男友:我在厚德路阿

女友:什麼~跟誰(怒)噴火.gif  

無辜男友:就一堆不認識的路人阿

女友:你髒透了(憤怒掛電話)蝦密.gif  

如有巧合純屬正常,不要再想了

感謝收看莫宰羊十大排行榜--十大有趣地名掰掰.gif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