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eg

5/25今天外面下著大雨,今天的雨真的跟用倒的一樣,

黑默16:58到餐廳點餐外帶,店員有告知五點開始營業,才會開始製作

(也就是說不會有多少單會在黑默前面)等到17:20分的時候,因為有點久,所以黑默有去問一下,

說還差一道,然後又等到17:27分,店員都有沒叫到號,

想說一個菜圃蛋不會這麼久吧,黑默忍不住“主動去詢問”,才說做好了……
因為我一直坐在外面等,所以有看到那袋已經放在哪裡一段時間了,

所以上一次問店員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做好了,甚至可能在我詢問以前就已經做好了,

所以黑默問員工所以早就好了囉,店員小姐竟然回我:「因為有人以為還沒好」,就不理我了……

------------------------------理智分割線---------------------------------
認真說兩支北方麵食館,是一間黑默跟茉茉很喜歡的餐廳,

一陣子大概會去消費一次,這次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碰到員工訓練如此不到位,

今天員工前台大約6個左右,中途不斷互相聊天,甚至黑默前面一個客人,

電話點餐他們也點錯,平心而論他們是一間不論是餐廳環境,還是餐點口味,

甚至是社會責任都很完善的餐廳,像他們最近在推出只要打滿3劑疫苗,

憑小黃卡或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擇一,凡點購炒飯或炒麵即隨機贈送湯或飲料,

用來鼓勵大家施打疫苗,而且他們本身就是來自於這一群十多個救生隊志工開的餐廳,

更不應該因為某些員工沒做好,而讓人失望,說了這麼多,

黑默還是跑去評論了一星,雖然我很喜歡他們,但是員工的表現卻是不爭的事實,

希望他們能改善,畢竟評論也是可以改的,也許改天再訪,我會想改變也不一定。

02.jpeg

 

03.jpg

04.jpg

他們蘿蔔糕相當厚實,而且照片中應該看得到蘿蔔絲,

香氣十足,配上他們自家的黃金泡菜解膩,真的是完美搭配。

05.jpg

06.jpg

蝦仁蒸餃,每顆裡頭都有一隻蝦子,而且個頭不小,吃起來Q彈Q彈,maru吃了也喜歡,吃了好幾顆阿。

07.jpg

08.jpg

韭菜盒是他們的熱門點心,餡很飽滿而且味道讚讚,抱歉當時有點氣過頭,忘記拍還沒剝開的樣子了…

09.jpg

10.jpg

11.jpg

他們家的蕃茄牛肉湯裡面有一整顆的蕃茄,湯底不算濃郁算中間程度,牛肉跟青菜的量都是槓槓的很夠阿。

12.jpg

13.jpg

壓軸就是讓黑默久等的菜圃蛋,他們家的菜圃蛋相當厚實,約莫一個指節的厚度,是茉茉的心頭愛,總之茉茉喜歡我就喜歡…

14.jpg

打了那麼多相信有人會說,一邊說踩雷一邊又在那邊介紹,是真香理論嗎?

黑默只是覺得,員工的行為雖然代表這店家,可是也不能抹滅店家好吃的事實,只希望下次去,能有愉快的體驗阿…

15.png

16.jp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