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香谷廣場.jpg

話說黑默上次PO樹林--好食雞肉專賣的時候,有朋友留言說:

「不再只有樹林的烤雞腿了」,就讓我想到我好像還沒跟大家分享過,

樹林的烤雞腿,心虛的說,可是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這間…

因為這間我都是來買豬腳跟排骨湯的,那就來開始跟大家介紹金香谷美味廣場吧。

01.jpg

我會想說烤雞腿是不是這間,是因為他們店門就放著一個很大的烤箱,

幾乎全程不斷的在烤雞腿,不過他們今年雞腿有漲價,這年代萬物皆漲阿。

02.jpg

03.jpg

這是黑默常買的豬腳全中段,他們家豬腳比起傳統的醬油味,中藥味更是明顯,

老闆有習慣會淋滷汁在飯裡,所以整碗飯會都是中藥味,如果不淋滷汁要記的提前跟老闆說唷,

配菜很簡單就是高麗菜跟筍絲,配菜偏少,所以我都習慣再多點一份高麗菜,

另外就是他們家飯量很多,不管是現烤雞腿飯,還是豬腳中段飯,甚至是魯肉飯,

飯量都很多,所以飯量如果不大,建議要跟老闆說一下,會比較好。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這個小魯肉飯是點給maru的,因為豬腳中段飯是中藥的風味,

一般小朋友比較不會喜歡,所以才又點了一份小魯肉飯

08.jpg

然後是黑默最常點的原汁排骨湯,一開始會來這間就是因為這原汁排骨湯

每碗都會有一塊很大的肉排,這一鍋是兩碗的量,是黑默跟茉茉一同分食,

裡面很簡單就是蘿蔔跟排骨,味道很清爽,肉排很有肉,這種排骨比較少見,

大多排骨都是小塊的,這是黑默喜歡這品的主要原因。

題外話一下,可能是因為排骨太大的關係,所以他們的碗很容易爛掉,

這也是為什麼這兩碗,會放成一鍋的關係。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最後是現烤雞腿飯,雞腿火侯很香很好吃,可是為什麼黑默比較不買呢,

一來是因為他的配菜比較單一,豬腳中段飯的部份,因為大多賣豬腳店家,

配菜都是這樣,自然就沒麼好說的了,不過現烤雞腿飯的配菜,很多店家就比較有變化了,

而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黑默還有兩間烤雞腿的口袋名單,不過這就要等以後照片蒐集好再跟大家分享。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