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黑默這人平常很少早起,所以在我的菜單裡比較沒有早餐,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會po樹林碳烤土司專賣店這篇,因為我很少早起,

所以要找很晚還能買早餐的地方,可是偶爾黑默還是會神經搭錯線早起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享用難得的早餐,早安美芝城。

01.jpeg

02.jpeg

我那天買了牧場拿鐵x2、阿拉斯加鱈魚堡、花生牛肉堡、薯泥起司蛋餅

他們牧場拿鐵採用鮮乳坊單一乳源鮮乳,微微特南果 100%阿拉比卡 堅果青草..

木質調系屬於厚實圓潤風味,他們包裝很仔細,除了封膜之外,還有加上蓋子黏上膠帶。

03.jpeg

阿拉斯加鱈魚堡 ,中間的鱈魚真的很厚,洋蔥絲、番茄片、美生菜這樣竟然才313.7 Kcal真的蠻推薦的

04.jpeg

05.jpeg

跟剛剛相反,這個花生牛肉堡裡面只有起司、牛堡醬、酸黃瓜、洋蔥絲、花生醬,

可是就要450.4 Kcal,雖然這麼說,我還是不爭氣的被花生醬給誘惑去了…

06.jpeg

07.jpeg

這薯泥起司蛋餅飽足感還蠻夠的,側面圖看得出來,薯泥還蠻有感的

08.jpeg

09.jpeg

菜單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餐點,下次再早起,我還想換點不一樣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