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地方私房小厨.jpg

這是一間新住民開的店,隨著台灣的環境變遷,現在台灣有很多的新住民,

有新住民意味著,可以品嚐他們道地的食物,所以黑默就來嚐鮮看看,

老地方私房小廚其實開一陣子了,不過之前沒有用社群紀錄生活,

也就沒拍照了,他們的食物很有特色,也很好吃。

01.jpg

08.jpg

這次點了牛肉水餃跟重慶小麵,之前點過四鮮水餃,跟特色現包水餃,

其實有好多都想點,可是家裡成員比較簡單,辣的maru不能吃,所以要配合他點我又常常要撿他剩的,

所以好多都不適合點唷…(飲恨

02.jpg

03.jpg

04.jpg

這是牛肉水餃,對於中國的水餃口味,黑默一直都很有興趣,

比起台灣常吃的韭菜跟高麗菜水餃,他們的口味就比較多,

像韭菜雞蛋跟酸菜豬肉我都很好奇,也許哪天我可以找到賣這些口味的店。
牛肉水餃口味整體偏甜,可能是因為裡面有玉米的關係,調味的香料很特別吃起來像孜然,

但詳細我不確定,只能說口味絕對是特色款,皮薄又有彈性,很值得推薦,

可是我不建議加醬料,因為餡料味道很夠了,而且餡料味道跟醬油其實不搭。

05.jpg

06.jpg

重慶小麵是細麵,裡面有酸豆肉末花生,醬料香辣酸爽,這麵拿回來一打開,

整間都是他的味道阿,重慶小麵最後都有用熱油嗆過,所以整碗吃起來,

其實有點負擔,這點就是有沒有依照台灣口味修改的差異,

很多店家會因為台灣人適不適應而修改料理,所以就會吃不到道地的味道,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偶而嚐鮮的人來說,因為不用餐餐都吃,偶爾多一點負擔,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下次有機會我想點米線,以前板橋有間橋頭米線很好吃,

可惜後來他收了,所以想找找看,有沒有哪裡有記憶的那個味道。

07.jp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