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炸蛋蔥餅.jpg

之前po過樹林郭家炸彈蔥油餅有留言區有說過,之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更厚的蔥油餅,

今天就來分享樹林興仁花園夜市裡的花蓮炸蛋蔥油餅,這間是maru跟黑默都愛吃的餅店,

他口味很像黑默很愛吃的一間店,那間店留在後面再跟大家介紹(又埋了一篇文),

下面照片很好笑,因為攤子的對面是夜市遊戲的攤子,所以maru整個看傻了,完全沒發現我在拍照🤣🤣

01.jpg

02.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一個餅要畫一張唷,老闆娘會依照上面畫得去做,

他除了可以選主食的口味,還有辣度可以選擇,雞蛋的熟度,

醬汁的多寡,通常都要排一下子,所以建議可以先點,然後去逛一下夜市再來拿。

03.jpg

maru點的是雙倍起司,愛吃起司口味的他,這簡直就是雙倍喜歡,

裡面的料很簡單,就是雞蛋跟很多的起司,醬汁的是甜甜鹹鹹的醍醐味,小朋友也很能接受。

04.jpg

05.jpg

06.jpg

▼我自己將他剪碎了,方便maru食用,店家沒有剪的服務唷。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然後就是這次特地買來拍給大家看的總匯炸蛋蔥油餅,我本來想把他剪開疊起來的,

可是他好難下刀,真的是太厚了,所以我來一層一層的拍給大家看了,首先餅下第一層是炸雞蛋。

12.jpg

炸雞蛋下面放的是豬排,豬排厚度也蠻厚的,應該主要厚度就是他了。

13.jpg

再下去就比較融合在一起難分難捨了,裡面有小黃瓜絲,玉米粒跟起司片,

還有肉鬆,我知道真的看不清楚,所以又拍了一張近照。

14.jpg

15.jpg

實際吃的感覺是…好飽,認真說總匯炸蛋蔥油餅,料真的太多了,嚐鮮是可以,

不然平常吃好像不用吃到這樣,而且料太多的情況,味道疊加會比較重口,

他們醬汁的味道也很濃郁,這樣一來一往,這份真的會是重口味,如果不是要拍照的話,

我應該會更喜歡雙蛋炸蛋蔥油餅,不過這很看個人,畢竟裡面的料很多跟三明治是一樣的,

所以和諧感是一定存在的,只是這樣真的會從蔥油餅,慢慢的偏向三明治的味道阿。
整體黑默真的非常推薦,這間味道是黑默喜歡的味道,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