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是,樹林老店“大榮肉粥”這是一間生意一直都很好的店,因為店面不大,生意又很好,所以我幾乎沒什麼辦法拍照,於是我趁開店前拍了店門,這是開門前,門口被其他攤子擺上桌面了。

1.jpeg

2.jpeg

3.jpeg

然後內部我是趁他們下午休息的時候去拍的,這樣才不至於太打擾人,店家被一個巷子分開來,巷子一邊是料理區,另一邊是座位區。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8.jpeg

竟然是去肉粥店,我當然點了肉粥啊,他們家的肉粥口味很好,明明是鹹粥卻很清淡,那種清淡不是很稀很水而是很鮮甜隱隱的鹹香,也許單吃沒那麼強大的感受,但是只要一搭配他們家的小菜,那真的臭豆腐配泡菜、香腸配蒜頭一樣無敵。
然後因為maru不喜歡粥的口感,而且我不太能吃粥,所以我又點了滷肉飯,他們滷肉稍微肥一點,份量還蠻多的,而且飯也煮的粒粒分明,不過認真說滷肉飯在他們家,反而是比較弱的一環。

9.jpeg

10.jpeg

11.jpeg

再來是炸豆腐,豆腐的豆香加上口感外脆內軟,然後搭配醬料跟肉粥,真的很讚阿。

12.jpeg

13.jpeg

接著是燙青菜多一份青菜多一分健康,所以只要可以,我是一定會加一份青菜的。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接著是炸旗魚,旗魚的鬆軟外皮的酥脆,他們家的炸物都很搭配肉粥,除了炸旗魚還有炸紅燒肉,可以分三層或瘦肉,炸牛蒡甜不辣、炸雞捲、炸花枝丸、炸蝦仁,真的很推薦,可以其中選你喜歡得來搭配,你會發現肉粥又更昇華了風味。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大榮肉粥就在樹林前火車站步行五分鐘的距離,是樹林的人氣名店,有機會的話,不坊嘗試看看唷。

22.jpeg

2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