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前陣子天氣轉涼,所以我跑去買了補湯,想說回來要跟大家分享,就碰到一波連續的大熱天,那熱的程度,真的讓人分不清現在是夏天還是冬天,大熱天發補湯我想大家看不下去吧,好不容易這幾天好像有轉涼的意思,我就來打文章吧。

01.jpeg

樹林前站夜市有間土虱王,他常年販賣土虱跟麻油雞的餐點,他們左右兩個攤子,雖然內用是用同一個店面,可是外帶點餐還是要分開排隊,所以我文章也就分開寫了,今天先跟大家介紹,土虱王的土虱,網路上要搜尋他們的資料,也要搜尋土虱王,搜尋麻油雞是找不到的唷。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店面空間還蠻不錯的,不會太過擁擠,環境也挺整潔明亮的。

06.jpeg

07.jpeg

08.jpeg

除了土虱還有許多小菜,放在冰箱,有需要可以取用唷,還有醬料區,我自己吃土虱麻油雞這類型的,是不沾醬的,所以就不多評論了。

09.jpeg

10.jpeg

店內不管是牆上的菜單,還是桌上的菜單,都沒有麻油雞唷,所以我才覺得麻油雞應該分開來寫啊。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枸杞土虱有分中段跟頭兩個價錢,我以前有聽過一個老闆說過:「別問他頭好吃,還是中段好吃,還是尾巴好吃,都好吃,只是看你會不會吃」,我就不太會啃頭,所以乖乖的點中段了,中段肉多皮也肥,比較方便吃,湯頭就不必說了,一年到頭營業的店家,是不會出什麼差錯的。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然後我還點了涼拌鳳爪跟燙青菜,鳳爪入味的真的很好吃,吃土虱湯整個身體暖暖的時候,來個涼拌特別舒服啊,然後是燙青菜,多一份青菜多一分健康,只要可以我都會點一份青菜的,他們青菜調味挺甜的,這點要注意,吃不慣甜的調味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唷。

22.jpeg

23.jpeg

以上就是土虱篇,下一篇介紹麻油雞篇,可是麻油雞攤品項比較單一,所以我會混一個土虱王的麵點過去,下篇見唷。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