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哈囉~大家好,這次我們參加了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城鄉島遊所推薦的冬山一日遊行程,平常我們很常帶著MARU往宜蘭、礁溪跑,但是宜蘭來了那麼多趟,好像一直還沒去過冬山這個地方,所以這次看到這個活動,就想說來參加看看,於是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出發前往宜蘭冬山,老樣子,我先放個影片連結,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唷,謝謝。

01.jpeg

首先第一站是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這是個位於冬山河中上游,擁有廣大腹地的自然生態公園,所以我就這樣跟maru說,他決定穿著冒險家的裝扮,來森林探險了(孩子!森林公園跟你看卡通的森林,不是同一種東西阿),這邊搭乘大眾運輸也很方便,從台鐵冬山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而已,這裡玩不夠附近還有冬山河親水公園、傳藝中心、羅東夜市這些熱門景點喔!

02.jpeg

03.jpeg

然後小小探險家就大步邁進要前往冒險,那天下著小雨,其實我本來很擔心會影響行程的,好險只是毛毛雨,而且他們這邊的生態綠洲是有屋頂的,所以影響不大耶,下面這張是我請maru為大家介紹今天要搭乘的生態綠舟,這有搭乘班次時間,位置有限,賣完就沒了唷,所以可能要早點來買票唷,然後中午有午休唷。

04.jpeg

05.jpeg

搭乘時間到了,我們要出發了,出發前服務人員會分配位置,跟救生衣教學,上了船後小小探險家,馬上把望遠鏡拿“反”的探險阿🤣🤣

06.jpeg

07.jpeg

整圈行程大約15分鐘,船很平穩完全不會不舒服,應該也不會暈船才對,船長講解很完整,而且如果你有提問他也會答覆大家,船上涼涼的,有屋頂,小雨也不太怕,晴天也不會太晒,最特別的是中間有一段神秘水道那邊弄的簡直就是電影場景,除了可以搭船經過之外,還可以步行過去拍美照,生態綠舟很推薦大家來搭乘唷。


下了船後,我們就來神秘水道拍美照,再請我們小小探險家為大家介紹,這個神秘水道他上面其實就是鐵路,會有火車經過,裡面就是個山洞,會比較暗,路邊有貼燈條,但是靠牆的那邊有排水道,大家要小心不要踩下去唷。

08.jpeg

09.jpeg

生態綠舟就是會像這樣開過去,比較不會停留,要拍美照的話,要步行過來唷。

10.jpeg

神秘水道裡面有好兩三個天井,透著天井之光真的很好拍照,我們拍了好多好多…

11.jpeg

有少林功夫版!

12.jpeg

頭痛牙齒痛版

13.jpeg

三粒戲風格

14.jpeg

我問天風格

15.jpeg

拜託不要下雨風格

16.jpeg

母子吶喊風格

17.jpeg

I'm the champion風格

18.jpeg

看!上面我鵝子的風格

19.jpeg

看!上面我老公風格!不是!這邊離開神秘水道了,除了神秘水道,其實外面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尤其是鐵路這邊,那邊還有個制高點,可以好好拍鐵路,可是因為那天有小雨,天雨路滑,我們帶著小朋友,就沒上去了。

20.jpeg

21.jpeg

這邊還有一個水過濾裝置,可以讓小朋友看唷,maru用這個量身高,看他在那一層🤣
最後這張是maru幫我拍的,是不是拍的有模有樣阿,這邊我們就玩到這裡然後我們就去下一個點了,下篇再為大家介紹“良食農創園區”。

22.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