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板橋福洲乾拌麵,這種福州乾拌麵我算接觸晚的,

之前住板橋的時候有喜愛去的店家,可惜後來交班給下一代後,

口味就有點走山了,後來我就發現這家,在板橋浮洲橋旁的福州乾拌麵。

10.jpeg

03.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板橋福洲乾拌麵,這種福州乾拌麵我算接觸晚的,之前住板橋的時候有喜愛去的店家,可惜後來交班給下一代後,口味就有點走山了,後來我就發現這家,在板橋浮洲橋旁的福州乾拌麵。

04.jpeg

 

08.jpeg

我點了福州麵中的,跟兩碗綜合湯,他們的麵表現其實很中規中矩,並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這種簡單麵就是簡單又好吃,我很喜歡他們的湯,尤其是福州丸湯,茉茉喜歡吃他們的餛飩,

所以我都點綜合湯,我們把兩碗放在了一起,很大鍋吧。

01.jpeg

 

06.jpeg

他們的餛飩,比較長型,不像溫州那種飽滿型的,也不像一般小顆的那種餛飩,

算是很有自己風格的大小,然後蛋包也是我們點綜合湯的原因之一,看著蛋包,又有誰會不喜歡呢。

07.jpeg

 

02.jpeg

 

05.jpeg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福州丸,福州丸好吃就在跟魚丸一樣的爆漿感,

只是福州丸跟魚丸的調味差異,福州丸更甜一點,這家丸子的口感也很不錯,裡面的肉餡都很飽滿啊。

09.jpeg

最後放個跟食物的合照,今天茉茉有化妝,那就交給她囉。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