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那天萬聖節討糖活動結束後,白天小小鬼的活動也快結束了,再來就是晚上的猛鬼出沒了,

怕小朋友會害怕,再加上天空始終一直下著細雨,我們的波利是很怕雨的,所以我們就離開會場,

去亞東吃個薩莉亞義大利料理店,那天雨天,波利很怕雨,天色又晚了,所以我就沒拍店面,

趕緊進門躲雨了,好玩的是因為很多在府中參加完活動的人都來這邊吃東西,所以這邊變得有好多卡通人物在用餐🤣🤣

01.jpeg

我一直都覺得賽莉亞比起義式料理更像家庭餐廳,那環境跟餐點,

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去用餐,我們點了蟹味棒沙拉,不要問我蟹味棒呢?

孩子參加完活動,那個胃跟黑洞一樣,根本等不了拍照阿…

然後又點了個薩莉亞碼格莉特披薩,maru很愛吃起司,這個他超愛的阿

02.jpeg

03.jpeg

然後又點了香烤玉米培根,小朋友愛吃玉米,這個也超受歡迎阿

接著是我的黑胡椒雞排中捲組合,這有豐富的蛋白質,又沒太多的澱粉,對我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05.jpeg

茉茉點了個香烤海瓜子,這樣一盤份量也不少,鐵板熱熱的上來特別香阿

06.jpeg

我們還點了一個起司佛卡夏跟兩個半熟蛋,再來就是組合時間,

在佛卡夏上面打個半熟蛋,真的是一個簡單卻又超享受的組合阿。

07.jpeg

08.jpeg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萬聖節的一天,必須說薩莉亞已經是我們n次回訪了,

真的是一間很適合家庭用餐的餐廳,簡單好吃又不貴,環境也舒服,讓人喜歡,推薦大家唷。

09.jpeg

10.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