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有常看黑默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跟我鵝子maru都很愛吃蔥油餅,所以自從換了居住位置後,

我就一直很努力開發蔥油餅,於是這次找上了這間紅色炸蛋蔥油餅.炸饅頭,這是一間連鎖體系,

一開始看的店名的時候,我還沒特別的感覺,畢竟現在店家的名子,實在很天馬行空,

直到我發現他們都是用紅色雞蛋,才知道他們店名紅色炸蛋的意思,雖然這麼說我還是的強調一下,

其實紅雞蛋跟白雞蛋的營養素是差不多的,市場會有價差,只是單純因為生紅殼蛋的「洛島紅雞」較少,

而生白蛋的「來亨雞」較多的關係,所以我們只管餅好不好吃,紅蛋白蛋就別太在意了。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他們有自由搭配加料區,所以可以自己搭配要吃什麼,

你今天真的要把每樣都加一輪也是可以的,只是你吃的時候一定會超不方便🤣🤣

這天我點了熱狗跟起司的蔥油餅,這樣一份60元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比較傷腦筋的是,我忽略了雞蛋的部份,看來沒特別交待,他雞蛋的熟度會給半熟的,

而且認真說,這也有點不像半熟,而是比較像半生阿,他的蛋白都還是生的狀態…我只好再拿去微波加熱過,

不過我還是沒給maru吃,雖然半熟蛋比較好吃,可是給小朋友吃,這個熟度我覺得不太ok,

為了確認後來我又去了一次,這次我有要求全熟,可是回來還是7分8分熟,雖然說這個熟度,

我就敢給小朋友吃,可是如果有所顧慮,要去這體系購買時,務必要特別交待阿。至於口味上很大的部份會是蛋汁的味道,

所以喜歡雞蛋的人一定會喜歡,整體來說這間可能就比較不適合我們,畢竟我們父子一起吃,還是熟蛋會比較安全阿。

09.jpeg

10.jpeg

11.jpeg

文章最後來看我們家小小吃播主的吃播吧,請放心我給maru吃的,都是沒沒熟雞蛋的部份唷😁😁

12.jpeg

1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