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三峽小米蛋餅,其實我自己覺得這比較適合當點心吃,可是他們是當早點賣,

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開始到十一點,不過還蠻常碰到提前賣完的,所以十一點只能當作參考唷。

01.png

02.png

03.png

簡單一台小貨卡,很多賣餅的店家,都是用小貨卡在經營,他們家的最直觀的特色就是乾淨,

雖然是貨卡在外風吹雨淋,雖然是油炸類的餐點,可是他們家的東西,一直都很整潔,這點真的讓人很喜歡。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選擇好要不要蛋,要什麼蛋,要不要加料,加什麼料,

然後是調味的選擇,就這樣像是sop一樣的模式,就會看到老闆煎餅,餅一出爐,老闆娘開始三連步驟吸油,

別小看吸油這點,老闆娘做的很極致細心,然後才是刷醬,灑上調味料,每個動作都很細心,弄得很乾淨,

唯一的小缺點,應該就是因為老闆娘相當細心,所以要一點時間,如果是早上趕時間,可能要考慮一下唷。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我點了綜合蛋加料肉鬆,他們家的加料都有寫明來源,例如說嘉義肉鬆,辣椒醬也有寫是用哪家的,

讓人吃的安心,然後雖然是油炸,但是餅看起來真的不油,不過始終是油炸的,所以,雖然比較不油,但是不可能完全不油的。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他們家的餅不愧是小米餅,吃起來真的很有嚼勁,也很香,加料的肉鬆味道也很好,

我沒加辣所以不知道他辣味如何,這間真的很跟大家推薦,就是我比較不習慣早上吃餅,如果下午有賣,我一定會很常去啊

16.pn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