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這是我很早期就畫的企劃,當時鐵獅玉玲瓏超紅的,我就把他們這單元畫成漫畫,結果太早期早起到我慘不忍睹的程度,

我前面文章有跟大家說過,我的繪圖是茉茉叫教我一些基本,跟自己摸索的,所以一開始真的是很摸索期,

可是我又蠻喜歡這個企劃的,所以在開始經營馬鈴薯後,就著手把他重新弄了一下,然後一直就還沒po,

這幾天人在外面,剛好趁機po一下,我把他分三篇,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ㄅ是什麼ㄅ,玻璃門的ㄅ

01.jpeg

ㄆ是什麼ㄆ,肥皂泡的ㄆ

02.jpeg

ㄇ是什麼ㄇ,Q頭毛的ㄇ

03.jpeg

ㄈ是什麼ㄈ,福州丸的ㄈ

04.jpeg

ㄉ是什麼ㄉ,菜刀的ㄉ

05.jpeg

ㄊ是什麼ㄊ,七桃人的ㄊ

06.jpeg

ㄋ是什麼ㄋ,李挪吒的ㄋ

07.jpeg

ㄌ是什麼ㄌ,落大雨的ㄌ

08.jpeg

ㄍ是什麼ㄍ,雞蛋糕的ㄍ

09.jpeg

ㄎ是什麼ㄎ,考試的ㄎ

10.jpeg

ㄏ是什麼ㄏ,好嘴斗的ㄏ

11.jpeg

ㄐ是什麼ㄐ,三八ㄐ的ㄐ

12.jpeg

ㄑ是什麼ㄑ,逛夜市的ㄑ

13.jpeg

ㄒ是什麼ㄒ,西瓜的ㄒ

14.jpeg

ㄓ是什麼ㄓ,柳橙汁的ㄓ

15.jpeg

ㄔ是什麼ㄔ,舖棉被的ㄔ

16.jpeg

先說明一下,有些注音台語是發不出來的,例如說台語沒有捲舌音,我是有努力想了半天,實在還是想不到,

所以這些都只能跳過,大家以娛樂性質參考,不要太過認真唷,雖然我不認為會有人認真🤣🤣。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