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樹林早食光 The Brunch Time,這家就在樹林秀泰的後方,

算是非常好找的,店裡環境比較簡單,更現在很多早午餐店比會比較遜色,可能是因為開一陣子了吧。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他們菜單非常豐富,而且變化蠻多的,所以這家雖然離我們家距離比較遠,

偶爾我還是會來這邊找新鮮,還可以用線上點餐,省去等待的時間

06.jpeg

這天我點了龍蝦沙拉,我覺得醬有點多,不過他的醬不會膩口,就是太多顯的沙拉有點太濕,

我猜是因為龍蝦沙拉的關係,所以沙拉份量就比較多了,畢竟那也是跟一般沙拉最大的差異阿,

沙拉裡面能找到龍蝦的小肉塊。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然後是大阪燒肉炒麵,麵的份量蠻多的,肉塊也不少,搭配日式大阪燒醬料吃起來別有風味,

這家的菜單真的挺豐富的,除了菜單上的,還有不少貼在牆上沒收入菜單的菜色,適合偶爾想換胃口的我嚐鮮嚐鮮。

11.jpeg

12.jpeg

1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