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樹林五爸炒飯(呷五飽),之前在網友那看過分享的文章,介紹了三寶爸的窩

就讓我想到我們樹林有這一間五爸炒飯(呷五飽),顧名思義這是一間五個孩子的爸爸開的一間快炒店。

01.jpeg

02.jpeg

03.jpeg

說到五爸炒飯他網上評價挺好的,各地方分數都挺高的,所以我有留意評論上說著,

他們客人的單比較多,會比較需要等待,建議電話預約,所以我事先就先打電話訂好了餐,

果然到了現場,師父的桌上滿滿的預備要炒的料,而另外一邊桌上,則是滿滿的客人訂餐的餐點…

題外話一下,那個客單好像多到老闆有點吃不消,他幾乎有客人來,都會一邊說著要等很久唷,

一邊比著後面滿滿的餐點,雖然都能理解,不過老闆真的有漸漸往碎碎唸的方向走去了,大概也是一種壓力的宣洩吧🤣🤣

04.jpeg

05.jpeg

06.jpeg

仔細看他們價錢不高,其實這算內有乾坤,現代人家庭人數不多,以前點快炒如果家裡人數不多往往不好點,

他們家就是讓門檻降低,要點什麼都容易多了,交換的就是份量,你就假想這就是點一人份兩人份就對了,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看到網上有人會針對份量,比較有意見,其實一看價位,就會覺得超合理,

甚至能低門檻點餐,還可以多點一些花樣呢。

07.jpeg

08.jpeg

09.jpeg

我點了菜圃蛋跟蝦仁煎蛋,不要看他蛋小唷,這樣菜圃蛋才40耶,蝦仁煎蛋也才60,

可惜的是這是前陣子的照片,現在因為蛋荒的關係,也暫停銷售了,不然這價錢真的可以作雞蛋大富翁耶…

10.jpeg

11.jpeg

12.jpeg

其實雞蛋也還蠻厚實的,菜圃跟蝦仁份量也絕對不虛,認真說性價比真的很不錯👍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然後是香腸炒飯,他們家的香腸炒飯不是切比較小塊的丁狀,而是這樣很厚實的圓狀,

而且份量也挺多的耶,這些香腸把他稍微集中一下,就有這麼多耶,而且我後來發現我還沒全部挖出來,

所以這份量真的不小,而且這一份也才85耶,他們家的調味算比較重一點的,可是都接受調整,

所以如果有吃清淡一點的人,是可以調整的唷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22.jpeg

23.jpeg

最後是蚵仔湯,他們家蚵仔是沒有特別大,但份量不少,價錢也才60元,

整體來說這間的分數真的不低,難怪網上評價不錯,也因為評價不錯的關係,所以生意很好,

等待就變成這家最大的問題了,所以真的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電話訂餐,這樣可以省去等待時間唷,

文章最後來看看我家們家小小吃播主的吃播秀吧,希望大家喜歡唷。

24.jpeg

25.jpeg

26.jpeg

27.jpeg

28.jpeg

29.jpeg

30.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