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在曇花一現的樹林蚵嗲蘿蔔糕,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這間短短時間就不見了耶,隨然事後想想有點有跡可循,可是當時以他的味道跟價錢,並不覺得他會這麼快救消失了耶。

說到炸蘿蔔糕我就會想到板橋黃石市場內的高記生炒魷魚,他們賣的蘿蔔糕、芋粿Q、糯米腸,

生意總是大排長龍,以前住板橋的時候我也很愛去買,所以看到這間樹林的蚵嗲蘿蔔糕,

就讓我想到高記生炒魷魚家的那種味道,所以我就來試試看了。

 

照片來源:谷歌地圖

16956.jpg

 

我前文說的有跡可循的點,其實就是招牌,當時店家開的時候,把之前店家招牌換掉,

裡面的裝潢也沒處裡,所以事後看看,就會覺得好像當時還沒決定好要在這扎根的意思,

不過也有點好理解,因為這邊假日的時候,旁邊就是樹林秀泰,所以週邊都是塞住要去停車的車潮,

對真正要來購買的客人來說,其實挺困擾的…

02.jpeg

03.jpeg

04.jpeg

我買了蘿蔔糕,一般只買一塊的話,他會用塑膠袋裝,然後直接淋上醬料,

因為我買的比較多塊,所以老闆幫我用盒子裝,再把醬料另外裝給我,他的蘿蔔糕還挺厚實的,

口感也很不錯,不過跟港式那種不同,裡面沒有蘿蔔絲那種纖維,所以比較吃醬料的口味。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然後是蚵嗲, 他們蚵嗲是帶肉的,所以份量比較大,也比較飽口,蚵嗲中帶著肉香,

蚵仔的份量也挺不錯,大小雖然沒特別大,但份量彌補了這點,肉的份量也不少,咬下能吃到滿嘴的肉香。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整體來說店家炸的還不錯,不會炸太老,醬料味道也不錯,東西品質都還不錯,

所以其實我很訝異他的曇花一現,我自己猜測他應該是換個位置,因為跟我前面說的一樣,

那邊到了假日,旁邊都是要去樹林秀泰停車場的塞車車潮,一般人看到賽車車潮,都會避開,

所以對他的流動客群很受影響的,現在店家已經不在那邊了,等哪天我如果有再看到,再來更新文章,

文章最後放個我家的小小吃播主吃播照,希望大家喜歡唷。

16.jpeg

17.jpeg

18.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