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哈囉大家~我又收到慰勞品了,這次茉茉帶回來的是,桃園打包DABAO包子,

這家打包包子的品牌故事說著:“好吃的包子不應該只待在傳統市場”,看得出從傳統轉型更符合現在社會的型態,

文青風的店面,很難想像這是包子店,只看外表我真的會忍不住去點一杯咖啡…

透明的價格,玲朗滿目的品項,都讓人為之動容

01.jpeg

02.jpeg

03.jpeg

除了包子他們還有賣豆漿,不過豆漿只有現場購買才有耶,網購的話是沒有豆漿的呦,

就這樣我收到了一包打包dabao包子的慰問品。

04.jpeg

05.jpeg

收到後打開一看,茉茉買了招牌鮮肉包、高麗菜冬粉包、紅燒獅子頭包,其實還有一罐無糖豆漿,

不過那是當時打卡送的,我倒也沒特別拍照,就沒另外跟大家介紹了。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首先是高麗菜冬粉包,除了高麗菜,裡面還有紅蘿蔔、木耳、香菇等多種蔬菜,

整個包子很高纖,非常符合現代人青菜攝取比較不夠這點,說到青菜攝取不夠,

我發現台灣其實青菜算多耶,大家出國出去玩,有沒有覺得很多國家的餐點,都沒什麼青菜耶…

我好像歪樓了,快點扶正一下,這高麗菜冬粉包,味道比較清爽,

畢竟蔬菜多這點並不意外,然後冬粉吸收了蔬菜的香甜,有味又有飽足,這顆的大小,可能有些女孩來說,負擔會有點高唷。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然後是招牌鮮肉包,加上了洋蔥提味,使用脂肪成份較低的內餡,讓整體香甜而不過份油膩,

一直以來像水餃或是包子這類的食物,都是熱量表的陷阱類大敵,因為內餡通常都會用比較肥的部份,

所以熱量很高,身體負擔也很高,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打包dabao包子所使用的內餡,都有別以往的內餡,

吃起來更健康,味道上也不會因為健康,而失去美味,尤其是招牌鮮肉包的內餡,那份量真的挺大的,

因為使用比較少脂肪成份,所以肉湯會少一點,但也不至於沒有,畢竟有失就有得,失去了一點美味,

會得到一些健康,也是很划算阿。

16.jpeg

17.jpeg

18.jpeg

最後是紅燒獅子頭包,光看到名子就挺吸引我的,畢竟這口味比較少見,裡面使用豆腐、

洋蔥及紅蘿蔔等多樣佐料,搭配上炒香的客家酸菜,四成腿部瘦肉,因為是瘦肉,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然後客家酸菜的味道,讓整個包子有滋有味,不過這跟傳統的獅子頭來說,

會比較難以連結,所以雖然好吃有特色,但是不太會讓你聯想到獅子頭這個餐點,

不過裡面的獅子頭份量挺大的,硬要說了話,這份量應該比招牌鮮肉包,都還要大,

不過買不買單,就很看個人口味了。

19.jpeg

20.jpeg

結論一下,這家打包dabao包子,不管是店裡的環境,還是包裝都還挺有質感的,

不過價錢也是挺有感的,真的比較高,店裡口味比較特殊,除了這次吃的這些,

我還對麻婆豆干包、泰式打拋豬包、蒜香鹹豬肉包感興趣(怎麼好像有點多…)畢竟口味比較特別,

不過根據這是的獅子頭包來看,最好不要假想他是泰式打拋豬或是麻婆豆干來看待,就當全新口味來品嚐,

應該會有新奇的體驗,文章最後照例晒一下,我家小小吃播主的吃播秀,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唷。

21.jpeg

22.jpeg

23.jpeg

24.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